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7 20:56:23| 人氣4,4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s happening

 青少年通過 Zelle 在 Snapchat 上陷入“糖寶寶”騙局:這是父母和青少年需要知道的

 小男孩對異性的好奇、對社交媒體的熱愛以及 Zelle 應用的速度,結果是代價高昂的

 加利福尼亞州丹維爾(KGO)——一個小男孩對異性的好奇加上他對社交媒體的熱愛以及 Zelle 貨幣應用程序的速度,結果證明是一個代價高昂的組合。 以下是成為“甜心寶貝”的提議如何花費他數千美元。

 “你好,那裡。你會像我的甜心寶貝一樣嗎?”“Errina Angels”問這個 17 歲的女孩,我們同意不透露身份。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每週付給你 500 美元作為津貼,”她在 Snapchat 上說。

 “是的,我失望了,”男孩回答。

 丹維爾的珍妮特·蒙達尼(Janet Mondani)讀到了她兒子和一個名叫埃琳娜·安吉爾斯(Errina Angels)的女人之間的對話。

 她說,兩人談論了從假期到家庭的一切。

 “'是的,我並沒有要求太多。沒有任何性活動。只是在線陪伴,”蒙達尼說,從 Snapchat 線程中讀取。

 天使指示青少年將兩張支票存入他的富國銀行賬戶。 他可以為自己保留500美元,然後將其餘的捐贈出去。

 Mondani 說她的兒子開始持懷疑態度。

 “為什麼我必須捐款?為什麼你的會計師不能捐款?這沒有任何意義,”該線程繼續說道。

 “'在我接手之前,他為我父親工作。他是家人。他已經和家人在一起幾十年了。我相信他,我真的希望你也這樣做。你對此有疑問,或者你還在懷疑 ?”天使回應道。

 她的兒子同意了這個計劃。

 Angels 的會計師通過電子郵件向他發送了兩張支票。 一個為 4,000 美元,另一個為 4,500 美元。

 她說男孩可以保留 500 美元,但將剩餘的存入他的賬戶,然後使用 Zelle 將錢寄給他,以代他捐款。

 “這筆錢這麼快就花光了。我就像,聖牛一樣,”蒙達尼說。

 她的兒子取走了錢,但隨後他存入的支票被退回了。

 “餵,我的錢怎麼沒了?” 珍妮特的兒子問天使。

 “對不起,親愛的。你能耐心點嗎?這是我會計官的問題,”她回答道。  “我真的很抱歉親愛的。我保證補償你?”

 Mondani 想知道為什麼 Zelle 沒有向她發送警告,通知她新的收件人已添加到 Zelle 帳戶,因為她是保管人。

 擁有 Zelle 的 Early Warning Services, LLC 告訴 7 on Your Side,“警報可能會發給一個人,具體取決於帳戶的設置方式。”

 Zelle 的錢去哪兒了?  Zelle 的錢去了哪個賬戶? 為什麼他們不能進行研究並找出答案?”蒙達尼問道。

 她還想知道為什麼富國銀行沒有通知她該帳戶的異常活動。

 富國銀行告訴 7 On Your Side:“銀行在存入空頭支票後可能需要數週時間才能確認空頭支票,而您可能會失去支票金額和寄給詐騙者的任何款項。”

 蒙達尼說,銀行拒絕退還損失的錢,因為她兒子授權了。

 “他只是個孩子。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孩子,”蒙達尼說。  “富國銀行應該在他們認為的地方有一些東西,好吧,這看起來很奇怪,這筆交易只是發生在這個青少年賬戶中。”

 我們之前已經提到過這一點,但值得重複。 與信用交易不同,目前沒有聯邦保護措施可以在發生欺詐時退還消費者 - 所以要小心。

台長: uni2019
人氣(4,488) | 回應(1)|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悄悄話)
2022-01-28 00:55: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