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0 08:50:10|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藍時

「各單位注意!有我方組員遇到緊急呼叫!以傳來的訊息是遇上交通特大事故而衝進海裡的跡象!消防救護請回答!」調度中心馬上傳來那個菲力斯心儀對象AmazingGrace的專業調度。

「真愛啊!她對我的是真愛!」菲力斯激動的在廁所裡高呼。本來人仰馬翻的呼叫的呼叫,回覆的回覆忽然一切都靜了下來...

「各單取消營救!重複,各單位取消營救。順帶點出,菲警員認為粉色系列有能讓他安度一切的莫名寄託,各單位如有問題菲警員會給各位詳加解釋。」調度中心傳來菲力斯的真愛,Amazing Grace不急不徐用各地警區都可接收的波段通報。

「明白,這是B市消防。」

「很有價值的通報,謝謝。SFPD。」

「哇,那天我們上來要看粉色。SJPD。」

「請問展覽地點和時間,OPD。」

「我們今晚有特別行程,路過找你們!LVMPD。」

接著下來的就是個路好漢和女巾幗們的哄笑。

「菲力斯!你馬上給我回話!還有你的拍檔!我要現在!馬上!!這是我的命令!!」扯蛋隊長近乎瘋狂的聲音蓋過了所有區域對話。各頻率又是一陣的寂靜,然後,對講機裡傳來了沈重的呼吸聲,偶爾還有比男同袍更不害羞的女警發出令人血液沸騰的嬌羞啼鳴。

「用加密頻回我話!」扯蛋隊長遲來的提醒更讓各單位像炸了鍋一樣火紅火綠!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她最關心的就是我。」菲警員對自己引起的話題充耳不聞的繼續對手警員解釋著。

「回隊長,這是手警員。我是無辜的,我要工會主席在場才回來。Do you copy?

Captain...Captain?Do you read me?」

各單位聽到後更瘋了。

但是,更瘋的還沒到下限!

台長: uni2019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