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8 15:21:19| 人氣4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藍時

 確細先生房間內的聲響一清二楚的在耳機中傳來。

Hello?讓我跟準贏先生說一下。嗨,今晚第五場的五蹄馬狀態怎樣?」聽完對方的回答後,說:「那很好,讓我來五注。對,沒有了。謝謝。」

跑草泥馬!對方是在給外圍非法賽馬賭博組頭下賭注!切頭尾切尾,由一開始就是反風化組的案:猥褻電話,色情暴露,非法跟蹤,說不定還會發展到皮條運作諸如此類的活動。販毒個屁!真是欺人太甚,胡萊你行!鼬鼠和雪貂在心裡把胡萊族譜上下的都給了個不堪入耳的稱呼。

然後,然後重頭戲上演了:

罐頭金槍魚的聲音再次響起。「Hello,您是諾華女士嗎?是的?真好。我是州顧客消費服務中心的客戶調查資料部的電話查詢。我們正在做一個洗衣劑的顧客滿意程度調查。如果貴方同意考慮接受一個簡單的調查問卷報告,我們會代表每一家參與的洗衣劑商家總共為您送出一份價值一百塊的禮卷。您可以把禮卷用在禮卷上列明的洗衣劑品牌上。」

雪貂和鼬鼠自咚著大腿,得來全不費工夫!皇天有眼!然後更精彩的再次響起:

「好,諾華女士。那我們先謝謝您的參與。首先,我們需要知道您家用的是那一個品牌的洗衣劑。啊,很聰明的選擇。我也用同一種的。那它可以讓您輕易的把您家小孩每個週末的足球比賽後回來的髒衣服洗乾淨嗎?噢,他們喜愛棒球,我明白,棒球服也是每個媽媽很頭痛的清理工作。Yesuh-huh,那對付你先生的又是否勝任?他穿白襯衫嗎?噢,那藍襯衫又如何?那你家人的內褲可以洗的乾淨嗎?它們都是白色系列的嗎?好,都可以勝任。太好了。」

「那您的內褲呢?不,不是您家人的,我要知道的是你的內褲。你穿白色內褲還是別的顏色?紅色繩子綁住的那個款式設計嗎?會不會不舒服!喂!喂!你說話啊!」

鼬鼠在罐頭金槍魚的門外跟雪貂小聲的討論著重點:「就憑這幾句我們是很難把他怎樣的,就算交到地檢處他被起訴的機會也是很渺茫。還有,這本來就不是你我的專長,根本就是小題大作。」

「那麼...這樣你看好不好,我們進去跟他說他要不自己供認,要不我們就住在他家。他最好招了,要不然就把他丟到河裡。」

「都好。反正浪費了那麼多我們的時間。準備好了?」鼬鼠反正要出剛才被甩門的怨氣。

「確細先生!我是郵差。你有一封掛號郵包!」雪貂扮鬼扮馬的想,你的內褲都寄來了,還不開門?

果然罐頭金槍魚在門後正把防盜鏈還有門鎖的固定螺栓轉動的時候,他的公寓大門被等在外面的鼬鼠一腿往裏撐開。衝進屋裏的雪貂一把抓著對方的手腕往後一扭已到了對方身後,左前臂已從後勒緊了對方的喉嚨。這是一種可令對手窒息,大腦缺氧致命的擒拿制服犯人的手法。通常執法人員都不能使用這種手段,如果真要使用都會把需要制服的頸項固定在手肘內彎的空間裡,這樣可以為被控制的留有喉嚨的呼吸空間。可惜罐頭金槍魚今天碰上的不是一般的警察,他碰上的是兩個只求效果不計手段的人。

「我要死了。我以後都不再想內褲了。」被從後勒著喉嚨的罐頭金槍魚腦袋裡想的就是兩樣東西。然後他發現自己被對方拋在沙發上。「不要叫了,閉上你的嘴,我們是警察。」鼬鼠騎在對方身上把對方的嘴摀住繼續:「停止呼叫我就放開手。這是警章。OK?」

罐頭金槍魚的頭在鼬鼠按在嘴巴上的手中點著。被放開手的他馬上拿起雪貂和鼬鼠的警章仔細的端詳著:「你們真的是警察!你們的警章跟孤星遊俠劇集裡的是一模一樣!」

「喂,你可以用普通一點的聲量來說話嗎?」鼬鼠在罐頭金槍魚身上翻身然後站回地上。

https://youtu.be/gjV1E_t9p0g

露兇器了,當心。

台長: uni2019
人氣(475) | 回應(4)|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悄悄話)
2020-09-18 15:30:37
uni2019
老人聽老歌可以嗎
2020-09-18 15:32:37
camille

我想你還是一尾活龍蝦
2020-09-18 15:43:06
(悄悄話)
2020-09-18 19:4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