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0 12:39:30|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蹤

 再沒有比睡自家床更舒服的感覺了。我合上眼就是一覺睡到被電話的鈴聲吵醒。閉著眼,我的手在盲目的找尋著鈴聲的位置,直到話筒被塞進我的手裡。好神奇的吸物大法!睜眼發現原來是淩涵櫻身穿圍裙,杏眼圓瞪的站在床旁俯視著我,大概是氣我在她忙於准備早餐,又不接電話,更有甚之是怕鈴聲吵醒了另一個小魔頭。我回了個陪不是的表情,把話筒移到嘴邊準備問「Hello?」就聽到對方也在問:「Hello!有人在嗎?」

「你找誰?」

「我是朱莉海的爸,朱尉絡。」

我記得他,地檢處的地檢偵辦總長,上次通話語帶不善的傢伙。「一大早擾人清夢的有何貴幹?」

「森先生,以前的是個誤會,很對不起。但這次我們真的是很擔心...

善德斯的案跟據報上還有電視台的報導都是同一個版本。善德斯拒捕負隅頑抗,警方在考慮到自身安全還有公眾安危下把他擊斃。正因為善德斯的暴力傾向和警官俊衲農棄而不捨的精神,善德斯的指紋與小鎮近來所發生的連續四起在兇殺現場所檢驗的指紋樣本對比,善德斯被確定為這裡凶殺案的凶手而結案。朱尉絡作為地檢偵辦總長應該知道善德斯就是殘殺他女兒的凶手。凶手繩之以法,全案結束,還擔心,對不起隻鳥啊。我不動聲色的問:「什麼事?」

「我去了阿海生前住的公寓一趟,我想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讓我了解多一點阿海生前所發生過的事情...

同為父親,我為他感到難過。先不說作為一個父親看著自己女兒淪落到要棲身在那種地步,更不要說作為父親的去面對失去了女兒的心情。

「森先生,你還在嗎?」

「朱先生,我在聽。我對你跟你太太的遭遇深感抱歉,但你還沒提到你這通電話的來意。」

「阿海生前有個孩子...起碼我們有很大的理由相信。」

「什麼?」

「公寓裡的人說她生前懷了身孕。」

「你被要脅勒索了?」

「還不至於此。」

「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台長: uni2019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悄悄話)
2020-09-04 00:0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