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9 17:12:27|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琅慕 Lhamour】嬰兒柔膚霜、萬用療癒膏 蒙古進口,最真的愛

1.jpg

 

蒙古進口品牌【琅慕 Lhamour】LHAMO+AMOUR = 給"妳"最真的愛,零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物的有機保養品,品牌理念,「愛自己、愛他人、愛環境」

 

創辦人Khulan Davaadorj來自蒙古,取得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能源管理碩士後回國的她,眼見環境污染日益嚴重與自身皮膚嚴重乾燥過敏,而市面上的商品都不能根本解決問題時,她期許自己:「我想做一款天然手工保養品來治癒自己,也治癒與我有相似問題的蒙古人民。」

 

這樣的小夢想讓Khulan Davaadorj開始親自研發,結合她在有機保養品上的專業,促成這個品牌的誕生。

 

蒙古,世界第二大的內陸國,遇過的蒙古朋友跟我說,他們基本上只要進入10.11月已經開始飄雪,蒙古南部有所謂的大漠風情,但在其他地區的森林也不少,同時也擁有各種豐富的資源,造就風情萬種的蒙古,不過也因如此,蒙古不只早晚溫差大,四季溫差也大,縱使是當地居民也會因氣候氣溫的變化導致各種肌膚不適

 

【琅慕 Lhamour】的五大堅持

2.jpg

 

你知道嗎?小寶貝的肌膚與成人肌膚的厚度是不同的,小寶貝的肌膚大約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當你覺得自己的肌膚受到環境的侵害時,小寶貝的肌膚是否也跟著保養了呢?


嬰兒柔膚霜:
羊尾油、椰子油、橄欖油、牛脂、胡蘿蔔油、蜂蠟、百里香油、維他命 E、薰衣草精油

3.jpg

4.jpg

5.jpg

.
質地像奶油一樣滑順,全天然油脂製成,好推勻好吸收,非常滋潤

6.jpg

 

冬季洗澡水溫會比夏季稍微再高一點點,嬰兒肌膚薄,所以水分、油脂更容易流失,肌膚變得乾燥,所以我在小蔡包洗澡後取適量塗抹在全身以及臉上,讓嬰兒柔膚霜像層保護膜呵護寶寶皮膚,減少肌膚水分流失並且幫寶寶滋潤肌膚,邊塗抹邊按摩,精油香氛讓人感覺舒服且放鬆

7.jpg

8.jpg

 

我自己也有冬季癢的問題,尤其是小腿整天癢癢的非常不舒服,適量塗抹嬰兒柔膚霜並且按摩後,有漸漸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尤其在每天洗澡後使用能感覺到明顯不同

 


萬用療癒膏:
玫瑰果油、百里香油、牛脂、羊尾油、松焦油、蜂蠟、檸檬草精油、活性碳

9.jpg

10.jpg

11.jpg

 

接觸肌膚很快就融化,全天然油脂製成,使用後肌膚潤澤清爽不黏膩

12.jpg

 

我自己是非常痛恨蚊子的,因為我對蚊子叮咬有較嚴重的過敏反應,一旦叮咬沒個三五天,甚至一個星期起跳不會好,會不停地反覆腫癢,糟糕的是我的小蔡包跟我一樣,對於蚊子叮咬的過敏感應較為嚴重

13.jpg

14.jpg

 

萬用療癒膏對於蚊子的叮咬後的腫癢有止癢的效果,而且同樣能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就算外出攜帶使用也非常方便

 

採用天然原料並且減少各種化學添加物就能減少化學物質對環境的汙染,就連包裝紙也是由再生紙製成,我非常喜歡【琅慕 Lhamour】的理念,不只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地球永續,天然、單純,的天然有機進口品牌【琅慕 Lhamour】

 

Facebook粉絲專頁:Lhamour Taiwan

官方網站:LHAMOUR Taiwan

台長: 黯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