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4:53:08|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什麼非外國人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們都會問我這一句,有的人問得很含蓄,有的人問得很直接,不論男女,都有人問起,我在此一五一十的回答,所以請不要再問我啦。

我,在芳齡二十五歲時,被一個台灣男生傷透了心,愛情無論對錯。
當時我也年紀太小,不夠成熟,第一次付出真愛,結果不是很好。

。。。。。。。Heart Broken。。。。。。。。。。

之後因緣際會我認識了第一個外國男友,芬蘭人,心地善良脾氣好。但是一年半後,他被調回去芬蘭,我沒有跟他回去。我們就這樣淡了。過了不久,我認識了第二個外國男友,約旦德國混血兒,我們差點結婚。但個性不合,沒結成。第三個就是射手男,加拿大人。這當中,也沒有台灣男生來追求我,也可能因為我年紀大了。所以不是我故意選外國人,是沒有台灣男生敢追我嗎!

。。。。。。。。。。。。。。。。。。。。。。。。。。。。。

我想說的是,不管是那一國的,他都只是個人,跟你我沒有多大的不同,只不過每個人的成長背景都不同,自然會有許多不同處。不要再問我那個問題啦!無關國籍、重要的是人品,懂了嗎?我沒有非外國人不可,只是非"人"不可~~~

台長: Kai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