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5 01:26: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东诱我偷腥被拒猛涨房租夏莫MO新浪博客

当晚我住进了宾馆,第二天早上起床,便开始找房子。为了能离王小东远点,我特意留意郊区的房子。所见的第一个房东,四十多岁,家里装修得甚好,刚买的新房,他和妻子决定租一间出去,减免生活的压力。房子很温馨,正符合我心意。

我气结,关了房门之后,拨通了王小东的电话,我只问了他一句话:你来接我好吗?他很快就答应了。原来,他和我一样,彼此都等着彼此向对方妥协。

倾述/甜甜 (图文无关)

盛情难却,我坐下来,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很让人觉得尴尬。刚坐好,房东走过来,给我倒了杯红酒,几口酒下肚后,我发现房东竟用脚在蹭我的腿,他脸上的笑容顿时让我觉得猥琐至极。三下五除二,我吃了几口饭后,声称吃饱了,然后自顾自地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吃过饭后,房东又走过来,坐沙发上,一点点靠近我,顿时我有种不祥的感觉。没想到,他如虎一般,扑过来,我顿时吓坏了。简直是救命中的电话,他手机响了。趁乱之际,我跑了出去。

就这样,我一个人生活了一个多月,和房东朝夕相处,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有天下班回家,桌上摆满了鲜花,点了蜡烛,我以为是房东和房东太太要烛光晚餐,我早早便躲进了房间。没多久,我的房门被敲响。开门只见房东,他笑着说:还没吃晚饭吧,如果不介意,坐下来和我一起吃个晚饭吧。

就因为他那句无意中的话,刺激到了我的自尊心,我的声音莫名地提高了几个音,错愕的王小东,情绪也被激发了,便跟我吵了起来。以往,我的每一次离家出走,他都会出来找我,求我回去,可这一次,他仿佛真的要放弃这段感情一般,铁了心没找我,没给我打来电话。

在同事家寄住两晚后,得知房东太太已回家,我便回了家。刚回到家,就遇到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房东,他冷漠地看了我一眼,说道:下个月的房租,你今天得付了哦,房租加物业费,一共是2600.我顿时大脑一片空白,问他凭什么涨我两倍的房租,没想到他摆着一张臭脸说道:你爱住不住!

在回去的路上,我问王小东,为什么这么久都不给我打电话,难道不怕我跑了吗?他说:很想给你打电话,做梦都想,我想让你明白妥协的滋味 (Christian Dior)クリスチャン ディオール サングラス CD-SG-NIGHT CD-682,每一次你离家出走,我低声下气求你回来,等到下次吵架,你还是会离家出走,我要的是一个怎么吵,都不会离开我,离开我们家的老婆。嫁给我吧,老婆,以后你喜欢做什么,我都尊重你相信你……也是这一次,我才在爱情的世界里懂得,以心换心。

自从和王小东在一起后,他劝我辞掉工作,让我安心在家等着年底办婚事。王小东不喜欢我的职业,他总觉得女人在外做销售,容易被男人占便宜,容易吃亏。每当我喝多了回到家,他总会和我闹别扭。我将这段感情看得很重,最后做出了退让,辞了职,整日在家做做菜,打扫打扫卫生。这样的生活,并没有给我带来欣喜,反而是无尽的寂寞与孤独。

很快,我找到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可是我的心却仍旧会沉溺在那段伤痛里。王小东,我离开他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他真的没有给我打来一个电话。好在,新的公司有太多要学习的东西,所以我也不会整天沉溺在伤痛之中。我和王小东吵架,仅仅只是因为一个菜放多了盐。他当时打趣的问我:整天在家没事做,怎么连炒两个菜都还没学会。

搬进这间合租房的前一天,我和王小东大吵了一架,在那个大半夜里,我痛痛快快地收拾着好行李,负气出走了。走到十字路口时,我停下脚步,四处张望,却不见他追上来的身影,一气之下我扭头就走,钻进了一辆的士里,扬尘而去……

我顿时感觉有些尴尬,问他:你老婆呢,今天怎么不在家吗?他笑了笑:今天本来是我们结婚纪念日,没想到她出差了,别浪费,跟我坐下来吃顿晚餐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台長: ukutoywvew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