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3 05:22: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ps車隊管理平台 豪美科技有人有推薦的gps車隊管理平台嗎?

別人看見的是林湘湘光鮮亮麗的站在舞臺上,而實際上,她也是個會因為委屈會因為感情問題而哭,敢愛敢恨敢於追求自己幸福的女孩。

我喜歡她笑,眼睛似月牙一般,嘴角上揚。仿佛讓我看到瞭世間最美好的事物,一個笑容,就讓我有瞭無限的動力。
我偏愛她賣萌,嘟著嘴巴,鼓著腮,眨瞭眨眼睛。讓我感覺,這個世界,因為她的存在而多瞭一點點可愛。
我心疼她哭,紅紅的眼眶,微抿的嘴唇,低著頭,微微抽泣。這又與之前搞怪的小迷糊林湘湘形成瞭對比。

“我無妨人來後又人往隻是見你不忘從此思念如狂。”gps車隊管理平台
恍若混沌初開,遙遠的光年之外。記憶沿著落葉的紋路細細裁剪,所有的碎片鋪展成一條直線。時針一圈圈退轉,定格在六年前,仿佛我看到瞭她那青澀的笑靨。
我想起那年青澀的楚雨蕁,又看見電視上,那個女孩,她搞怪的捂著耳朵搖著頭說“我不聽我不聽我聽不見”,噗嗤一笑,她還是那麼幼稚又可愛啊,在娛樂圈摸爬滾打瞭這麼多年,她的眼神一直沒變過啊,而後我笑瞭,恩,這傻姑娘,長大瞭。
一個15歲的小女孩對一個24歲的大女孩說她長大瞭,在旁人聽來或許是個笑話。可我自己清楚,很清楚,這六年,無論是她,亦是我,都長大瞭。
“很多時候無須在乎天空的陰霾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太陽。”
林湘湘,一個小演員,沒有一炮走紅的運氣,沒有驚世駭俗的美貌,有的隻是那一腔孤勇的執著與熱愛演戲的那顆心。每個人都是,終其一生都不會變成完美的人,於是,她學著從不完美中拼湊出一個完美,她站在荒涼的地方,她在不理解與黑暗中跌倒,又在傷害和悲痛中學會站立,用耐心,用堅持,把它們拼湊出一個完美的結局,終破繭成蝶,成為一名成功的女演員。

[鄭爽][美文]1511gps衛星監控管理系統03 在荒涼的地方開花

56386b097a117331468b4dc41

我感嘆湘湘公明的愛情坎坷不易,又欣慰鄭爽將湘湘的喜怒哀樂表達得淋漓盡致。她的演技或許尚未成熟,但肯定有進步。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車禍後的那幾場戲。公明到底是真,還是夢?那幾場戲,湘湘的糾結被鄭爽演繹得淋漓盡致。她堅信不是夢,卻又不解為何沒人記得那曾經的一切,那些心理過程,在表情及話語中,把人帶入這個場景中。
還有一場就是湘湘以為公明死後,她驚呆瞭,不得不贊嘆爽妞的哭戲,那眼淚真的是說掉就掉,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事實不敢相信,到後來的難過痛苦,盡管是很微妙的那些小表情,都被演繹瞭出來,讓人心疼這癡情女子,這些哭戲這不失為亮點,更是爽妞演技進步的證據。

我心疼,因她那微紅眼眶,我可惜,因她與公明一次次分離,而我又仿佛,看到瞭現實中的鄭爽。
如果你曾在冷嘲熱諷流言蜚語向她襲來的時候仍選擇伴她,如果你曾瞭解她這幾年所經受的苦難、難過、無奈,如果你也知這六年所有的不容易,或許你就會心疼這個小姑娘的堅強。
林湘湘在跌跌撞撞中成長,鄭爽在磕磕絆絆中堅強。
林湘湘就像鄭爽,可鄭爽就是林湘湘。
她在荒涼的地方,開出瞭一朵花,我看到瞭。

流言蜚語又如何,世人不解又怎樣。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始終相信,林湘湘,這個燦若夏花的女子,最後和公明一定會有個好結局。我始終相信,鄭爽,這個恬淡單純的女子,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那些我們終將要失去的人,遺憾的事,和未曾擁有過的好運氣,以及經歷過的不幸和磨難,一定會幻化成另一種智慧,促使我們成為更完美的人。
這是一篇關於《相愛穿梭千年》的影評,卻又是我與鄭爽的故事。關乎我的青春,寫給湘湘,贈予鄭爽。

後來,她遇到瞭公明,相隔兩千年,不同的時空,邂逅本不易,卻又遭受瞭一次次的分離。她是難過的,也是無助的。就像戲裡臺詞一般:“我什麼都幫不瞭你,隻能傻傻地站在原地等你。即使是等,我也不能安心地等,整天坐立不安,因為我甚至不知道你是死是活,我能依靠的,隻有一本歷史書,我想為你做點什麼,都沒有能力,更沒有機會,我恨這樣的自己。”還記得看到這一幕時,我是心疼的,可我仍執著的相信,對的人最後總會在一起。
他說:“今夕何夕,見此邂逅,見之不忘,思之如狂,這必是命中註定,我欲見你,何懼這兩千個春秋”
她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終於,在歲月的喜與愁之間,日子如燭火般搖曳,也全部沉入那透明般的愛。

整理者:gossipL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車隊管理app|車隊管理系統app|車隊監控app|車隊監控系統app

台長: uhlsz12313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