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10:39: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醉的探戈我的Qzone第一天

也許只有這可憐的杯中物.....
才會讓我得到一種安慰
相愛多年~~
你還是象一個小佈娃娃
酒醉後的探戈
浪漫沒有屬於你我
兩人的愛情
只屬於酒醉後的探戈
你是否
只為自己准備了一張單程的船票
隨時准備著
駛向另一個碼頭
碼頭的這頭沒有我
那一頭
也不會有我
澀澀的愛情
青蘋果的味道
愛人啊~~
如何才能讓你感受到愛

.... 我的名字 :♂心雨♂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分享生活,留住感動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LV N60017 Brazza 錢夾/皮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公元前1046年,周發動牧埜之戰並勝利,宣告長達八百余年的周朝統治開始
我的生肖 : [圖片]

台長: UGG小清新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