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00:57: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出門了…感動到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我爸媽都去南部玩了~~
放我一個人在家~~
原本想說可以利用這兩天好好的給他玩一番...
結果…天啊!下雨~~~~~~
我的假期就樣泡湯了!
真的是ooxx咧~~~~

星期五…
放學回家就已經沒人了
((跑的真快~))
孤孤單單的吃著晚餐…看著電視…
過了一個孤單的夜晚~~ 一"一

星期六…就在家看了一天的電視~~
然後一直到大約五點~
終於有人願意來陪我了~~太感動了!
((彥如你人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是最愛我的~~))
結果~~~我們依然是在看電視…
一直看到十二點我才送他回家~~

今天一起床~~~~
ya~~~~~雨停了耶!
真是太好了~~~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彥如~~
我們就出發去逛街囉!
到了西門町…好多人喔~~~
好久沒因為看到那麼多人而興奮了!
哈~~~~~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也不敢買什麼東西
((因為窮!))
我跑去看了可愛的toro貓~~
++++^______________^++++
超cute的啦!
好想把他們通通抱回家喔!
((此時非常贈恨自己窮))
好想買,但又不敢買~~~
只好趕快離開那裡~~~

後來我們又繼續逛…
發現一間很不起眼的店~~~
裡面堆滿了密密麻麻的東西
超多的!
我們就進去逛逛~~
發現裡面還真有不少好東西呢…
而且重點是~~~~便宜啊!
好多好可愛的東西喔~~
也有toro貓唷 ^^
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個小錢包!
哈~~~~
好高興呀~~~~~~~~~
今天還買了一個戒指…
你知道花了多少嗎?
200元啦~~~
那個戒指才.....50元啦!
哈~~哈~~哈~~~~~
((不要太佩服我啦!!))

台長: 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