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9:14:15|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他們的二三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這天在圖書館遇到T,忍不住開了話夾子。

「我快受不了她了。」K近似抓狂地道。

「每個幾分鐘就傳MAIL過來,要我怎麼專心唸書啊。」

最近是學校的期中考季,身為學部生的K自然逃不過。

「只要我在家,她就會在旁邊一直要跟我聊天,也不顧我要唸書,拼命一直吵我。如果不跟她講話,她就會生氣,說我都不理她、不關心她。」

T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訥訥地安慰他兩句。

T略長K一歲,雖然同為日本人,性格卻內斂沉靜得多。他也跟K一樣,正在和另一個單純的台灣女孩交往著。於是,基於同樣的交往背景,與女友間的相處煩惱便成了T與K之間共同的話題。但絕大部份,還是K開口的時候多。

「而且啊,就算我想一個人靜靜,跑來圖書館唸書,她也會奪命連環CALL,一下子傳了十幾封MAIL過來,跟我報告她現在在幹嘛,又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要是不馬上回給她,她回家又會跟我鬧脾氣。拜託,我看我根本都不用唸書了。」

K忿忿不平地抱怨完,又認命地埋頭苦讀去了。

T這天回家後,便把這段圖書館插曲報告給女友聽,語氣中帶著和K比起來自己真是幸福的感嘆。

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一對情侶上節目要求分手,理由是男方覺得女友查勤查得太誇張了。

原來,自從男方離開她到東京念書後,每一天,女方都會要求他每到一個定點,便用手機把自己和所在地照下來,馬上傳回去,好確認他的一舉一動。上學、坐車、吃飯,無一不在女方的監視下完成,就連半夜睡覺睡到一半,都會被女方的電話吵起來。

女方低頭不語,好一會兒才默默地說:「我真的很愛他。東京可愛的女孩子這麼多,我好怕失去他啊。」

電視上女方落寞的身影,讓我忍不住和K氣得跳腳的模樣重疊在一起。

愛啊,唉啊…

台長: 亞力安魚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