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1:41: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巫女.惡魔...卷之七-戀心引來的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我父親不知去向!]
>
>鳴[而母親....死了!]
>
>卡[?!]
>
>卡[抱歉...]
-------待續-----------

卡[佐助!可以出來了吧!]

佐[啥!他知道?!]///

鳴[佐...佐助?]
------------其實還有另外一人....但卡卡西未發現

沁[呵呵~你們好啊!]

卡[!!]她啥時在那兒的!為什麼我沒發現!

鳴[雨...雨楓!]妳..不是已經..去旅遊了嗎!

沁[嗨!鳴子~]真的是好久不見啊!

佐[欸欸!妳誰啊!]靠鳴那麼近+想到就氣..但我為啥要生氣?

沁[你又是誰啊!我是鳴的..朋友!]你呢

佐[....]完了..說不下去了

鳴[雨楓!我好想妳喔!](淚)

沁[鳴我回來了!夕月也回來了!]

------------------------------------待續
沁[夕月是我的朋友..

佐[跟我搶鳴(氣)


台長: 沁霧 羽楓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雛菊之美 章之四---記者會--翻外
此分類上一篇:巫女.惡魔...卷之六-天界?!魔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