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11:51: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變形金剛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笨企圖在兩個咩)





話說...橘小姐我對機器人沒啥感興趣的
不過笨嘎就因為妹妹說很好笑,所以又想看(我看男生也很善變阿)
接著就有個女生要約阿笨看電影~卻又不想騎車,意思是要給阿笨載囉~

阿笨堅持自己不是白吃所以不想跑兩趟到附近MRT(本人最近愛吃醋 )
結果~那女生最後還是自己到電影院門口集合阿

女生就是這樣小氣巴拉只準自己跟男生出去,不准別人跟女生出去

說到門票~用消費券2人三百 +一人是200應該是500
結果ㄋㄟ~ 第三個人是會員價190  所以190+290=480
很怪吧~害我本來要拿券給她又改成用現金

說到劇情~我只能說 怎麼會想一直笑,不是要復仇嗎?
好啦~劇情安排的不錯,特效也做的不錯~

劇情的確是有些不錯笑,不過整體看起來就是聲光效果還算的上震撼人心

沒有特別的教化意義 賣的那麼好的原因  到底是不是盲從呢!?

結果我朋友坐在冷氣口下好像很冷的樣子 要跟她換位子她又怕我冷到 也許我該堅持一點!?

電影結束之後看到兩個看電影看到捨不得去上廁所的兩人去上廁所覺得有點好笑XD

在回家路上看到咖哩殿,看完門口菜單就傻了
以學生來說,真的太貴了吧~
只好回到左營大路的本川屋,岩燒五花肉真是不錯吃

本川的東西是還不錯,但就是感覺不到物超所值我也吃了好多阿呆橘的岩燒五花肉



台長: 雨&橘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YY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 夠夠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