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1:06: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想怎麼做?
先生,很沒禮貌哦~
是我先問你怎樣做才不令你傷心難過,你的回文連提都沒提。
然後就問我「我想怎麼做?!」

呵,難解的習題你總是丟給我解,是吧?!
然後我問的問題就跳過 >"<
哪有人當男朋友當得那麼輕鬆愜意呢?
我當你女朋友怎麼那麼倒楣?

你又開始在責怪我,之前不珍惜你不關心你?
唉,你太容易得寸進尺了。
竟想要把這兩天當作是懲罰而已,就這樣簡單而輕易的要復合?
親愛的,你以為我們這樣,以後就會記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嗎?
我雖然還對你有感情,但我理智也還有,別讓我們再陷入這種困境裡了吧!?

這樣吧。
反正我們兩個彼此渴望對方的身體,拿來接吻、牽手和擁抱,
而憎恨對方不關心、不用讓對方喜歡的方式來善待對方。
身體渴望接近,心靈卻相隔太遠。
那我們,
就別再拉扯了。
就別當男女朋友了吧。
看來,也不適合當普通朋友。

那我們,就把事情分開來看。
我們牽手、相擁和接吻;
但我們不要約束對方做什麼,或期望對方做什麼。

例如:我們還是有空可以去散步談心牽手擁抱和接吻,但我們不用跟對方坦白一切或承諾什麼。
這樣,我們之間會不會減少摩擦?
因為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意下如何?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