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7:57:15|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們 這 一 班 ~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一班實在是讚啦!!水喔水喔!!

這一天我的體驗是感覺大家很同心!!

幾乎大家臉上都帶笑容!!(不是大家配合而是很自然的)

要走時大家都還想在續節目玩!!大家心不散!!~

不過沒包廂不然就別間太貴了唱歌不成ㄝ只能到旁邊打撞球嚕!!

這就是我要的!!和第一次班遊照差很多!!(你看咱們班的俊哥笑的多燦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我們班的人能力都很有潛力!!

恐怖ㄋㄟ!!~不過班上有個共通點那就是很害羞!!

或許新進的兩個不了解我們班!!雖然你們沒入照!!

新進的能力ㄝ很強喔!!不可小看!!~

不過濱希望你們能入照!!至少你們是班上的一份子!!

不過之後會了解的壓!!才不會大家誤會來誤會去的!!

想那嚜多幹麻!!~想像力很豐富喔!!那樣很累的!!(來灌蠻牛吧!!)乾杯!!~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別再同一個地方一直想!!

大家天天快快樂樂的到畢業!!能幫忙的就互相幫忙!!(畢業了ㄝ要維持)

咱們班的宗旨是~~團結~~(之後要傳承給學弟妹)

人數已經夠少了!!賣來亂啦!!我有打算找隔壁班一起來共同合作!!

甚至是二年級的!!一個班是搞不出什麼東西來的!!唯獨團結!!

因為團結力量大!!

夜校就只有這幾班!!難道這三年要過的那嚜平淡嗎?

那會很無聊!!畢業後你會絕得自己高中三年都這樣過!!

沒來的我ㄝ知道你們要上班!!不過還是希望之後你們能來!!

快要二年級了!!不給自己機會踏出那一步!!說在多都沒有用的!!

多多參與團體生活!!至少在妳一生中你會記得這一刻的你在做什麼!!

才不會畢業時說我都在上班!!換個想法換個角度會不一樣的!!

聯參予都沒參予就喊無聊!!你怎嚜知道在來會發生什麼事勒!!

機會是自己給的!!而不是因個人事情而避開活動!!

事情是自己做出來的!!想法是自己想的!!想好或想壞!!

自然你面對的態度的角度就會有所不同!!

想壞你會絕得尷尬!!想好自然就是好的ㄝ就天天快樂了!!

老師說的沒錯!!~越單純的人越好!!因為不會想太多壓!!自然過的快樂!!

老師ㄝ辛苦啦!!其實班遊不用太累!!

簡單就好了!!ㄝ因大家上班關係太累了!!這次ㄝ沒跑很遠!!

雖然近但還是有些人沒來!!

什麼時候班上才能全到!!近的地方連一點參與感都沒有!!嗚~嗚~

雖然不是什麼地方!!但你得到的體驗與快樂是不同的!!

還有跟當下的氣氛!!跟地方完全無關!!

在哪吃還不是都一樣!!吃飽了還不是要走!!

感受是一股凝聚的心大家同歡!!因為平常很少跟大夥人一起甚至未來!!

那種感覺很好!!希望沒來的之後你們可以來體驗看看!!

其實來不來ㄝ是在於你們的想法!!大多數人都能來!!相信你一定ㄝ能來!!



有人堅持不拍照!!!哇哈哈!!~

在這我想要說希望大家能維護班上!!

ㄝ遵從班上宗旨!!~要團結

濱下令!!違者殺無赦!!哇哈哈!!

不要說不可能!!頭在你們自己身上!!看你們怎嚜想囉!!

希望大家互相提醒大家!!

不是我們班的你們ㄝ可以試看看壓!!或各位大大!!

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往對的地方去囉!!

我只是給你們想法!!因為我在存在!!

哇哈哈!!哇哈哈!!~

別躲了!!在怎嚜躲你還是在鏡頭內!!~哇哈哈!!

台長: 林小濱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低調〃曜﹡
聽說以後沒商科了說~~哀
2008-05-15 15:46:28
版主回應
沒辦法囉!!~不過沒關係啦!!~

社會上的趨勢在變!!~

不過有天或許會有人在讓她恢復有商科這項科!!~
2008-06-06 23:33: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