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2:32:25| 人氣2,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34:我最喜歡的飲料(宋玉婷)──九年級範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炎夏日,艷陽下打完籃球如置身在溫泉裡,三五好友成群喝著如冰原萃取出的精華──紅茶,散發著普羅旺斯的香氣,加上沁涼透徹的冰塊,那也是我最喜歡的消暑飲料,喝下第一口,它迅速在我口中融化,這種清涼感是沒有任何冰品可以取代的;喝下第二口,我彷彿走進芬蘭森林的冰蝕湖,沁入骨髓,隨著血液流動,冰凍全身。

  第一次和紅茶的相遇,是在國小的運動會上,操場四周擠滿了觀看比賽的人群,選手們在起跑線上準備,操場中央的草地正進行著跳高及跳遠的比賽項目。

  我和幾位平時最要好的朋友,趁亂偷偷跑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飲料店買飲料,「啊!」剛剛跑太快忘了拿錢了,口袋裡東翻西找只有一個十元銅板。十塊錢能買什麼啊?剛好今日特價品│紅茶,好吧!平常都喝奶茶的我破例一次,就喝紅茶。吸了一口,「哇!怎麼這麼香甜啊?」原來世界上也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啊!冰冰涼涼,我的舌頭幾乎麻痺了,沒幾分鐘,這杯紅茶已經屍骨無存了。

  「碰!」槍聲響起,高年級組的大隊接力已經開始,加油氣勢也迅速蔓延整個學校,當接力棒傳到我手中時,剛剛喝下肚的紅茶像汽油注入車子般,加速馬力火力全開,我使出渾身解術,猛力向前衝,紅茶的威力真是驚人,不一會兒就把棒子交到下一位同學的手中,我們班也光榮奪得冠軍。

  炎熱的夏日,喝著冰原的精華,坐在球場邊,看著汗流浹背的人群,投入閃耀的三分球,原來這也是夏天的一種享受。我像是毒癮發作的毒蟲,視茶如命的我,專屬的毒品就是紅茶。打球時的我喝紅茶、讀書時的我喝紅茶、看電影時的我喝紅茶,它就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全文635字,由新營立國補習班宋玉婷同學寫作)

(蔡恆老師評語):紅茶的甜美在一瞬間沁入腦海,感謝你如此一篇佳作,請繼續保持,期待你下一篇佳作!

台長: 蔡恆
人氣(2,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