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09:56: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喵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確實不太像一般女生,會收集/血拼一些有的沒的雜貨,
但自從開始養喵後,身邊養喵的朋友多了起來,
這些敗家的喵友們啊..一個比一個還嚴重,
看到和喵沾上邊的東西,眼睛會立刻射出心形,
下一刻,手便自動掏出一張張藍色的小朋友們~
耳濡目染之下,開始留意一些喵貨,希望能助他們一臂之力,
掏出更多小朋友,促進經濟發展&義賣來贊助那些救助浪喵的朋友們&當伴手禮送那些比較熟的酒肉喵友們...

不過呢~有時買來卻#$%$#%...啊~台灣居然有啦....喔~喵友已經有了~___~"
漸漸地...買喵貨就從想帶回來義賣/送人,變成很單純的...覺得不錯就買下來.... 原因? 嗯....到現在還是個迷!

趁著大掃除,把挖出來的一小部分拍照留念!拍完照後...東西還要再包好、放在盒子裡or櫃子裡。其他沒曝光的...拿出來還要收起來...嗯...好麻煩哩...還是不拿出來拍了。等那天我發達了...有自己的窩&空間時,再好好展示吧?!(雖然不知要等到何時 >___< )

說真的...小東西...加加湊湊...一個小小的房間實在是沒地方放啦!

照片前排的那兩隻石頭喵,是我在Bentonville, Arkansas, USA
walmart tourist center前一個小廣場的假日市集找到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一個好像是USD 5 還是USD 10吧?!

一對老夫妻,整個攤位都是老婆婆創作在石頭上的動物,每個都很美很真,價格也都是便宜到不行!(照片拍得不好,沒拍出石頭的美)

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大家都在收攤了...石頭也被收&賣得差不多了...
幸運的是,老夫妻人真的很好,延後收攤的動作和我在路邊聊了起來,從他家的小孩到他家的孫子....

因為喵剩最後兩隻,狗只剩大隻的...而我卻想要和狗喵一樣的喵,還有畫在小石頭上的狗狗..老婆婆便叫我下周再來,他好回去再畫我想要的,(現場&家裡都沒啦) 不過,我在這裡的行程要結束了...實在沒辦法下周再來...
想想我接下來的行程,最後只得放棄那些可愛的小狗....把剩下的兩隻喵打包...
這個攤位真的是很棒喔!現在想來都還很惋惜當初怎沒狠下心來,告訴他們: "剩下的全給我包起來!" 然後用我那大後背包扛回家呢?!唉呀呀...錯錯錯啊!

最豬頭的是,只顧聊天玩耍,沒有拍攤位的照片 ~___~"

封面有一隻可愛黑貓的,是一本叫 的彩色小喵書!小小一本卻也不算便宜,要價USD 5.99 (未稅)

前面這麼一段介紹:
You may think you know your feline pretty well, but this little guide will truely open your eyes.

2004年的這趟旅途中,發現了不少好東西,但因為一些因素...很遺憾地...沒能將他們帶回家(e.g.喵vs狗的西洋棋)...以後要再遇到的機會也真的很渺茫...不過..這就是人生吧! C'est C'est la vie.

p.s.後面的memo pad是2003年的戰利品,總共有三種圖案,帶回來後一忙就忘記放哪去了,直到最近大掃除才和另一堆失蹤N久的東東一起拾獲...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