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7 12:43:52|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則筆記

推薦 3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台灣人超慘的

颱風沒在緊張

空污沒在緊張

地震沒在緊張

打仗沒在緊張

因為都是日常

2.

最近在看youtube上汽車性能的影片

看到有人說現在的yaris走的是南洋風

請問哪裡南洋了

明明很日系好嗎

是說如果真是南洋風我也不生氣

因為南洋那裏有個泰國

泰國那裏有個保時捷

哈哈

南洋風我也很開心

聽說黑幫男孩要來台北開演唱會

那我怎麼都要去的啊

我想看真人保時捷啦

少爺和保時捷

今年的夏天因為有他們

再大的委屈都不委屈了

我果然是很能自得其樂的人啊(阿Q本Q)

3.

去菜市場買菜聽到一個媽媽在抱怨女兒在某校當代理老師多辛苦鐘點費多低

想跟她說

如果你女兒是正式老師

下班大概累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4.

我要說一個鬼故事

趁白天

這是一個嘉明湖的鬼故事

大家都知道嘉明湖是台灣最有名的高山湖泊

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群山環繞中

像藍寶

像天使的眼淚

美哭

不過

嘉明湖的傳說也很多

那天聽到一個就把他記下來

我現在把自己當成寫夜航船的張岱了

專門做採集紀錄的工作啦

有一個女畫家很想畫嘉明湖

但她不大會爬山

就糾了一些常常在爬山的登山客一起去爬嘉明湖

其中還有人已經去過嘉明湖五六趟的

所以應該萬無一失

不存在迷路這件事

結果專家可能因為仗著自己太熟嘉明湖

比預計下山的時間稍晚了

下山的時候因為視線不良

結果迷路了

大夥便決定找個平坦的地方先過夜

隔天太陽出來視線良好再下山

晚上女畫家想出帳篷走走時

她遇見一個外國人

三更半夜深山裡出現一個外國人又不是他們的團員其實很奇怪

但女畫家很少爬山也不疑有他

而且外國人本來就很喜歡自助和獨立旅遊

她就和外國人攀談起來

那外國人臉色看上去很憔悴

就算在講話也是面無表情

女畫家提到他們團迷路了

外國人就跟他們說一條下山的捷徑

女畫家一聽

很興奮地帶著外國人回營地

告訴其他人

外國人知道下山捷徑

團裡的人聽外國人說

覺得那條路的確可行

就跟著外國人走

想連夜趕下山

卻越走越荒僻

其中有專家說

不行 不能再走下去

我們得折返原地

按計畫明天下山

此時

外國人突然不見了

幸好專家還記得來路

一行人回到紮營處

突然看到消失的外國人又出現在那裏

臉色陰沉地看著他們

大夥才知道可能遇到了

女畫家信基督

身上正好有一條十字架項鍊

趕緊拔下來朝外國人一丟

外國人就在眾目睽睽下消失不見了

大夥依偎一起等太陽出來

這才下山求救

找到工作站人員的時候

他們餘悸猶存告訴工作人員外國人的事

並且說了外國人指引他們的那條路

工作人員說

那條路的確能下山

但太陡太危險

出了很多事

所以現在基本上沒人走那條路

如果你們再走下去

出事的可能會是你們

至於那名外國人

是不是就是迷路在山上

誤走那條捷徑因而罹難的山靈

這就不得而知了

我在我的新聞台裡貼過卡瓦博格山難事件

山有山神

走向山時

我們一定要懷著一顆戒慎恐懼而尊敬的心

另外嘉明湖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外星人事件

有山警在嘉明湖拍到外星人

而且照片根據鑑定沒造假

大概是嘉明湖太漂亮

外星人經過也想下來晃晃吧

台長: 陳跡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3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子不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埔傳說(內有恐怖圖片請小心服用)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安倍晉三之死一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