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4 23:47:18| 人氣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初吻分析如何挑戰追一個跟自己一樣強性向還不一樣的直男扳彎任務

推薦 2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來了剛出爐 一邊寫文一邊重看一邊截圖 這篇寫超久的 

少爺剛開始對保鑣並沒有感覺 他喜歡可愛型的男生 像這樣的

保鑣本來是個平凡的調酒師 因為救了被追殺的少爺 讓大佬知道了

大佬逼少爺要吸收保鑣到他身邊 詳細原因不知道 彷彿是和本家及分家的恩怨有關

要後面的劇情才會知道 

少爺只好把保鑣綁來 要他做自己的保鑣 保鑣不願意 兩人打了一架後 保鑣寧願跳河逃走

但因為保鑣的弟弟還在念大學 保鑣的叔叔爛賭 欠了一屁股高利貸 眼看老家就要保不住

沒辦法 保鑣只好再回去找少爺 

因為不情願 保鑣出了很多次差錯 有一次還因為貪杯失去警覺 讓殺手欺近少爺 差點殺了少爺

反正因為不習慣當保鑣 保鑣犯了很多錯 少爺對他很不滿 兩人互看不爽

後來保鑣因為狀況外 把來本家開會的分家小少爺打了一頓 差點被分家老爺殺了

但本家的人全都很討厭分家的人 只是檯面上不想撕破臉 大伙對保鑣這個舉動暗自叫好

少爺的哥哥大少爺因為這件事看上保鑣 要他過來伺候自己 少爺也對保鑣不滿所以沒有反對

保鑣就成了大少爺的保鑣

大少爺小時候被綁架過 後來得了精神病 人瘋瘋的 也不大管家裡的事

甚至因為缺乏安全感 不敢出門

保鑣覺得伺候大少爺很無聊 就帶著大少爺去做一些新鮮刺激的事 例如看A片 逛夜店

有一次 保鑣帶大少爺去逛夜店 被少爺抓到 少爺很意外 因為他哥哥從來不肯出家門

但保鑣卻能讓他離開家裡

少爺很心疼他哥哥 所以對於讓他哥哥改變的保鑣 漸漸不再那麼敵視

少爺是個壓力很大的人 他哥他弟都不大正常 大佬準備把家業交給他 他厭惡打打殺殺的日子 卻不得不這樣過 把自己過成一個麻木不仁的人

但他卻發現保鑣是個活潑善良的人 跟他完全相反

他開始對保鑣好奇 跟著他哥哥 看保鑣在他哥哥身邊又做了啥事

有一次少爺要去討債 身邊缺人手 保鑣那天無聊就跟著去了

少爺讓他的保鑣們把那個債務人打了個半死 保鑣在一旁不忍卒睹 

因為那讓他想起他那個爛賭的叔叔 

少爺注意到保鑣的表情不大對勁 就叫其他保鑣把他帶出去

保鑣向少爺求情 但債務人卻趁機拿了槍要偷襲少爺

保鑣替少爺擋了一槍傷了手臂 同時也殺了債務人 那是保鑣第一次殺人

少爺腦子裡一直盤旋著保鑣手臂上那一槍

當天晚上 面對他的小情人不知道為什麼沒了興致 把他趕走了

然後 他跑去找保鑣 看見保鑣一個人正在自己擦藥(國際孤獨指數第一級)

少爺替保鑣擦藥

順便問他 你最近好像鍛鍊得很勤

保鑣回答 我只是想讓某人感到可惜(誰讓某人說把我送人就送人)

後來大少爺和保鑣又去夜店玩

少爺突然出現

他說 聽說這個夜店很好玩 我想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玩

當晩大伙玩得很盡興 喝了不少烈酒 親友保鑣們都放下身分玩鬧在一起 很開心 就是年輕人該有的樣子

少爺很少去這種場合(維安考量) 他也玩得很開心

喝完後 兩個人跑去碼頭吹海風

保鑣問少爺

你在想甚麼(如果有人問你這句話 表示那個人對你有意思 因為不知道要跟你說甚麼 可是又很想跟你說話)

少爺對保鑣說 那天討債時 保鑣看不下去的一切 那是他生活的日常 很多人要他的性命 所以他不得不狠

保鑣對少爺說謝謝 因為少爺僱用了他 讓他不必再為家裡的經濟狀況苦苦掙扎

兩人互訴衷腸 動情之餘 少爺吻了保鑣 保鑣也沒有拒絕(初吻任務達成)

第二天保鑣在他床上醒來 他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夢 吻了某人 但他忘記是誰 因為喝得太醉 斷片了

而少爺站在浴室鏡子前 回味昨晚的吻 恨不得趕快見到保鑣

 但當他找到保鑣時 保鑣跟堂弟聊得很開心

曼谷醋王 講話開始陰陽怪氣

看你們相談甚歡的樣子

保鑣說他對我好 我就對他好 沒甚麼不對的 然後他覺得少爺的陰陽怪氣莫名其妙轉身就要走

少爺叫住了他

少爺直球

保鑣說很好啊 我經常這麼做的

少爺錯愕

保鑣說 不是啊 但那是你的第一次吧

看你的樣子就知道 沒去夜店喝過酒

少爺愣了一下 說 你說常做的 是去夜店喝酒

保鑣說對啊 不然你指的是什麼

保鑣想了想 想不起來 對少爺說 我又怎麼你了嗎

少爺不死心 開始了刷存在感之路

保鑣去桑拿 少爺也正好跟進去

兩人聊天的時候 少爺試探地問保鑣 你到這裡來 你的對象不會有意見嗎

保鑣說他單身啊 少爺爽了一下 保鑣反問少爺 那你為什麼不交個對象

少爺說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對象 保鑣說我從來沒看過你帶女孩子進出啊

說實在的少爺你的皮囊不錯 雖然有點老 但肉毒桿菌可以幫到你(被喜歡的人嫌老 心臟暴擊)

好不容易心臟恢復過來 少爺又問

如果你是女的 會喜歡像我這種男人嗎

然後保鑣就熱暈了

少爺寵溺一笑

保鑣醒來後衣服都穿好了 朋友說是少爺幫他穿的 大伙一邊虧他一邊吃火鍋時 堂弟來了 

少爺也來了

劍拔弩張 坐在中間的保鑣尷尬得死一萬次了

堂弟說保鑣你在這裡不開心 我那裡缺人 到我那裡來吧

保鑣沒說話 少爺就說不

堂弟夾菜給保鑣 少爺說我的保鑣有手有腳

後來大少爺跑過來 看到堂弟很生氣(他們都不喜歡分家的成員)

大罵保鑣 說怎麼可以讓堂弟坐這裡 才解除窘境

晚上保鑣遇見另一個老資格的保鑣 他們兩個本來就不合 老保鑣為了陷害他

拿了一個袋子 讓保鑣放到少爺房間裡去

保鑣進了少爺房間很好奇 東摸摸西看看 後來聽到聲音 趕緊躲到窗簾後

少爺帶了個小情人回來 正要溫存 小情人要吻少爺 但少爺別過臉去 小情人說

你還是一樣不讓人吻你啊

保鑣突然想到那天晚上 吻他的好像就是少爺 不會啊 少爺好像吻得很開心啊

然後他就很尷尬 小情人不小心打開電動窗簾 少爺看到保鑣嚇到縮陽入腹 做不下去了

保鑣跑掉後 在外頭遇到老保鑣 老保鑣問他 少爺喜歡男人 你是不是很震撼啊

保鑣說我震撼的不是少爺是GAY 而是你竟用這件事來捉弄人

少爺跟在保鑣後面出來 他聽見保鑣對他喜歡男人這件事並不介意 覺得很開心   

保鑣回宿舍後覺得怪怪的 他問室友 如果兩個人不是情侶關係 為什麼會接吻

室友說 你會想吻我嗎

保鑣踢了他

室友說 對啊 就是喜歡才會接吻

少爺喜歡男人 而且只吻他

這下 保鑣終於確定少爺喜歡自己(我覺得這段心路歷程很合邏輯) 

接著少爺繼續刷存在感 保鑣晚上吃泡麵 少爺又出現

一出現就叫保鑣脫衣服(這部片保鑣已經被扒光很多次了)

保鑣有點不自在不想脫 少爺說 你要自己脫 還是我幫你脫 

原來少爺只是想關心他手臂上的傷好了沒

少爺說他將會出席一場鑽石競標會 讓保鑣跟他去

保鑣說我是大少爺的人

少爺說你上次跟堂弟吃飯 我哥生氣把你還給我了

保鑣愣了一下 嘆了口氣 問少爺 那如果大少爺沒把我還給你 你會把我要回去嗎

少爺的傲嬌本性跑出來了 其實明明是他去找哥哥要人的 但還是嘴硬地說

對我來說每個手下都是一樣的(每個手下走到哪裡你都跟到哪裡還吻人家最好都一樣啦)

在宴會裡 少爺遇到堂弟 堂弟問 保鑣又回到你身邊了嗎(堂弟YOU GOT IT)

然後 少爺又遇到他的小開朋友 看著保鑣羨慕地說 你的保鑣真帥 像韓國的歐巴(這話我就不愛聽了 你倒是去找哪個能跟保鑣比帥的韓國歐巴啊......)

但喜歡的人被說好看總是很令人開心的

朋友看出兩人間的貓膩 他對少爺說

你不要老是板著一張臉 這樣人家會怕你 你要對他笑 他才會願意接受你

其實這晩少爺是一直微笑的(招牌梨渦笑)

關於兩人初吻的前因後果就介紹到這裡了

接著就是在這場宴會裡 保鑣被堂弟下藥 少爺為了救他和他發生關係那段

https://mypaper.pchome.com.tw/tzaito/post/1381096520

當你想挑戰

追一個跟你一樣強

而性向還不一樣的對象

這種難如登天的任務

黏上去就對了(就說強強的戀愛最帶感了)

台長: 陳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