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1 23:56:20| 人氣5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著青春向你走來23---將功折罪

推薦 2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黎晏將交通事故處理告一段落,她從警局攔了計程車到了夜色,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在那裡並沒有看到黎初雪。她想自己遲到了那麼久,黎初雪應該已經離開了。

 

黎晏已經很疲憊了,於是又坐了計程車回家休息。至於壞掉的車子,就讓韓叔去處理了。

 

她絲毫不知因為那位很盧的休旅車主盧先生,她僥倖地逃過了一劫。

 

 

 

林薇莉趕到賓館後,就看到幾個衣衫不整的流氓在一旁喝啤酒滑手機,欣賞方才的動作片。床上全身赤裸,已經醒來的黎初雪哭個不停。她一直跟那些流氓解釋她不是黎晏,而是黎初雪,那些流氓只是不信,不讓她離開,說要等林薇莉過來。

 

看見眼前的景象,林薇莉腦子一陣斷片!她衝上前去將四個流氓重重賞了好幾巴掌,打懵了他們!

 

「薇......薇姊......您幹嘛打人啊?」

 

他們都是山貓的徒子徒孫,知道她是大哥的女人,對林薇莉恭恭敬敬地也不敢還手。

 

「我女兒你們也敢碰!我叫山貓讓人把你們的手腳剁了,讓你們在T市活不下去!」

 

打完了還不解氣,林薇莉隨手舉起她的香奈兒2.55K這些人的頭!

 

 

 

「什........什麼?所以.......我們真的抓錯人了?」

 

那些流氓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黎初雪哭著說的都是真的!

 

想到山貓大粗殘的手段,四個混混都覺得自己死定了,連忙跪成一片,朝黎初雪和林薇莉磕頭!

 

「對不起薇姊......初雪小姐長得跟照片上的女人真的有點像,還有那酒保叫她黎小姐.......我們就以為是她.......真的不是故意的......薇姊和初雪小姐大人有大量,拜託放我們一馬......拜託啦......我們把錢還給妳們.......還給妳們........

 

「要我原諒你們.......除非你們自己切了.......

 

黎初雪躲到母親身後,惡狠狠地說。

 

「啊......初雪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啊.....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求您原諒我們......只要您能原諒我們,我們什麼都願意做......要再綁一次那個黎晏也行......總之拜託了.....

 

「還再來一次?媽,您快叫山貓叔派人閹了他們!把他們丟出T市!」

 

黎初雪罵得不過癮,舉起一旁的梳妝椅,要砸那些跪了一地的流氓。

 

流氓們大氣也不敢吭一聲!

 

 

 

「初雪!別氣了,弄出太大的動靜反而對我們不利。」

 

林薇莉拉住黎初雪的手。

 

「媽.....難道妳可以接受妳女兒讓他們白睡了嗎?」

 

黎初雪還是氣得要命。她平常常逛夜店,私生活也精彩,但跟她上床的起碼都是有錢或者她看得順眼的,這幾個歪瓜劣棗的流氓算什麼!

 

「當然不行!」

 

林薇莉將黎初雪安撫了一陣後,對那些流氓道。

 

 

 

「給你們一個機會將功折罪。做得好,我就在山貓面前替你們說好話。而且,本來的兩百萬再加兩百萬給你們兄弟吃香喝辣去。」

 

那些流氓都以為自己死定了,林薇莉這樣講,大家都眼睛一亮,求生欲滿滿。

 

「是是是,薇姊請吩咐,我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當黎振洋接到林薇莉的訊息簡直急壞了!聽說黎初雪被幾個流氓污辱了,黎振洋氣衝腦門就要報警,但林薇莉叫他先別報警,以黎景集團的社會地位一報警,記者也會知道,事關黎初雪的清譽,她會崩潰的!

 

黎振洋只好順著林薇莉的意思,總之現在要先把初雪的情緒安撫下來,他讓齊特助派黎景集團私人保鑣,也找徵信社私底下抓人,務必把人抓到為止。

 

當黎振洋來到賓館時,黎初雪衣衫不整,渾身是傷,尋死尋活的慘狀,看得他簡直快斷氣了。他一直虧欠林薇莉母女,如今黎初雪又遇到這樣的事,黎振洋又是心疼又是憤怒!

 

「振洋,到底是誰?到底是誰這麼狠毒,要害我們初雪?」

 

林薇莉哭著道。

 

「我們初雪為什麼這麼命苦?就算振洋你對姊姊的子女偏疼些,她也顧全大局,不敢讓你為難,一直不敢有怨言,就算她真的很喜歡沈青辭,但為了黎晏這個姊姊,還有黎景對沈氏的借貸方便,她也努力壓抑自己的感情而退讓了。振洋你不知道,從沈青辭要和黎晏訂婚的消息傳出後,初雪不知道哭了多少日夜,卻又不忍心去破壞黎晏的幸福......她這麼善良,為什麼還有人要欺負她........

 

 

 

「好了好了,肯定是我在商場上不知不覺中得罪了某些人,他們才會把腦筋動到初雪身上,都是我的錯,我答應妳,等查出來是誰,我一定會還初雪一個公道。」

 

黎振洋安撫了林薇莉,又轉頭對黎初雪道。

 

「初雪乖,咱們還是得報警,讓警方採集證據,才能讓欺負妳的惡人繩之以法.......

 

 

 

「不......我不要.......如果去警局,記者就會知道,記者知道了.......那麼青辭學長就會知道......我去死......我去死算了!

 

黎初雪拿頭去撞床頭櫃,撞得滿臉鮮血,黎振洋怕她真的撞死了,便不敢再強迫她,親自開車送林薇莉和黎初雪,回到了安慶路住處。

 

反正就算不透過警方,以他們黎景的財力,要捏死幾個小混混也不過是眨眼間的事。

 

 

 

又過了兩天,齊特助找到了欺負黎初雪的四名混混。保鑣將他們押到了黎景某個空置的招待所裡,刑求沒兩下子,他們就全招了。

 

 

 

當黎振洋看著眼前跪了一地的流氓,聽著從他們口中說出的話,他簡直不敢相信。

 

「是......是黎家大小姐......黎晏叫我們做的!她給了我們四百萬,說她媽媽被林薇莉害死,那她也不讓黎初雪好過.......她是這麼說的.....我們也只是收錢辦事啊!」

 

黎振洋剛開始不信,他氣得把每個流氓都踹了幾腳,黎晏一直覺得趙明潔的死跟林薇莉有關,對黎初雪是也滿懷敵視,可他始終不能相信,黎晏會做出這樣的事。

 

 

 

「振洋,其實初雪沒有跟你說。她這次之所以去夜色,就是黎晏約她的。」

 

林薇莉將黎初雪的手機遞給黎振洋,刪除其他不必要的東西。黎晏約黎初雪去夜色的Line,無可辯駁地靜靜顯示在手機螢幕裡。

 

「她一去夜色,沒看到黎晏,就被這幾個流氓拖走了啊!」

 

說完,林薇莉攤跪於地,慘哭了起來。

 

 

 

黎振洋的手在顫抖。

 

如果不是黎晏做的,她為什麼沒有出現在夜色,那些流氓怎麼會知道初雪會去夜色而把她拖走?

 

可若是黎晏做的,叫他如何承受他養出了一個心思如此狠毒的女兒?

 

 

 

這天黎晏下班後,被黎振洋叫到招待所去。

 

黎晏一到招待所還不知怎麼回事,就看見四個血人跪了一地。

 

「爸,您找我來幹什麼?」

 

黎晏到現在都還是懵的狀態。

 

「妳看看,那四個人妳認得嗎?」

 

黎振洋指了指那四個流氓。

 

黎晏當然不認得。搖了搖頭。

 

「爸,到底怎麼回事?」

 

 

 

「初雪被他們幾個污辱了。」

 

「什麼?那還耽擱什麼?把他們送警法辦啊!」

 

「晏晏,這是妳的真心話嗎?」

 

手心手背都是肉,黎振洋強撐著,覺得他實在問不下去了。

 

 

 

「當然啊!爸你動用私刑是犯法的,交給警察吧。」

 

「晏晏,妳都不顧慮初雪的感受嗎?報了警,記者也會知道,初雪會崩潰的。」

 

「哼,她崩潰算什麼?我難道還要同情那對害死我媽的母女?」

 

說完,黎晏也累了,她今天跟了三台刀,準備要離開,回家好好睡一覺。

 

「妳怎麼能這樣冷血?」

 

黎晏的態度,在黎振洋的眼裡嫌疑就更大了。

 

「妳為什麼要約初雪去夜色?妳知不知道她就是去夜色才會碰到這四個流氓,才會出事?」

 

 

 

「什麼?黎初雪是在夜色出事的?」

 

黎晏也有些訝異。難道就在她撞車而遲到的那段時間裡?

 

「我約她,是因為她跟我說她知道媽媽的死因,我想聽她說些什麼,這才約她的。」

 

「那妳為什麼沒有出現?」

 

「因為我撞車了,在處理交通事故,所以才遲到了.......爸你為什麼一直質問我?不是該去報警嗎?」

 

「我如果去報警,妳被抓了怎麼辦?」

 

初時是因為黎初雪的感受而不敢報警。現在知道了黎晏有嫌疑,黎振洋更不敢報警了,萬一真的是黎晏,她的前途就全毀了!

 

 

 

「我為什麼會被抓?」

 

黎晏質疑。

 

黎振洋讓那四名混混把話再說一遍。

 

黎晏越聽,臉色越加慘白。

 

「什麼跟什麼?我什麼時候找你們對付黎初雪?我根本不認識你們!」

 

簡直就像被雷劈到,黎晏難以置信。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說,可是爸,你這樣問我,是信了他們說的?」

 

黎振洋沉默。

 

 

 

「你們說我給你們四百萬,好啊!戶頭拿出來,核對一下轉帳帳號不就清楚了?」

 

「黎小姐,您是給我們現金您忘了?說要我們做得乾淨俐落,不留線索的呀!」

 

「說得有鼻子有眼的!那通聯紀錄呢?我手機裡沒你們的通聯記錄,你們呢?手機拿出來啊!」

 

「黎小姐您不是吩咐我們,您的訊息一律都得刪掉嗎?您現在全都不認,是想把罪過都讓我們扛嗎?」

 

「你們.......

 

黎晏現在腦子累得跟漿糊一樣,又面對這幾個地痞流氓胡亂栽贓,她重重吐了口氣。

 

「爸,不用說了,您如果不相信我,把這件事交給警方,讓警方來調查。」

 

她行得正坐得穩根本不怕。

 

「你們幾個的主子是林薇莉和黎初雪吧?我要跟沈青辭訂婚,她們母女無計可施改變策略了?」

 

 

 

「晏晏,妳太過分了!女孩的節操是多麼重要的事!有人會買凶污辱自己的嗎?」

 

黎振洋想起黎初雪哭得肝腸寸斷的慘樣,對比黎晏此刻的冷血,不禁雷霆一怒!

 

 

台長: 陳跡
人氣(588) | 回應(3)| 推薦 (2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踩著青春向你走來 |
此分類下一篇:踩著青春向你走來24---背好背滿
此分類上一篇:踩著青春向你走來22---陰錯陽差

其石山人
這個梗好,為林蔚莉的聰明鼓掌,更為作者的巧思鼓掌!
2021-09-12 01:55:58
uni2019
移花接木…唉,林姓女子還是棋差一著呢~~正應了你寫的,用膝蓋思考~~~

對,給作者鼓掌。
2021-09-12 10:06:28
威 威 先 生
晚 安
2021-09-15 23:24: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