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7 00:58:21|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一個有趣的網站大家來玩玩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BILE




發現一個好東西。

 

https://mxh-mini-apps.github.io/mxh-cp-stories/

 

 

這個網站,只要輸入兩個名字,就會自動幫你生成劇情。

 

我試著把自己的兒子女兒名字輸進去,得到了有趣的,跟本文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是愛暖了少年涼]

 

大山摟著在懷裏睡著的戀人輕聲說 「雲兒,妳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會靠我那麼近啊。」

 

[玉半彎]

 

李怯和葉暮雲早戀被發現了,被全校通告批評,所有人都覺得他們是怪物,他們也不得不避嫌。有一天,李怯和葉暮雲從樓梯口擦肩而過,葉暮雲聽見了那熟悉的聲音。他很輕對葉暮雲說「我不會放棄的。」 葉暮雲看了李怯一眼,漂亮的眼睛裏閃著淚光。

 

[唯願光明賦予你]

 

陸緋撩開唐藍過長的瀏海笑了笑,說道:「果然阿藍的眼睛很好看呢。」

 

[那年盛夏一首清冷的歌]

 

李疏桐以前曾認為,自己可能這輩子都孤身一人,只當一顆淡淡發著光的月亮,悄悄的在伍安朔身邊陪伴著就好了。 但,現在李疏桐發現,他好像真的跟月亮一樣,離不開太陽了。離不開伍安朔了。 因為,我身上的光,都是因為你的存在啊。

 

[愛妳令我重生]

 

葉迦陵不知道怎麼的,看到徐離劫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微笑然後跑開。徐離劫為此很是困擾,因此決定找葉迦陵談一談。終於有一天徐離劫好不容易抓到了葉迦陵,剛想開口,就聽到葉迦陵眼淚汪汪的說:「那個,你手鬆一下,我,我胳膊痛....」徐離劫愣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葉迦陵捂著臉跑開了....

 

[十月靈雨]

 

靈雨:欸欸,你看!那個糖葫蘆看起來好好吃!!

玄黃:好,給你買。

靈雨:哇!那件衣服也好好看!

玄黃:喜歡的話,就買吧。

靈雨: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啊~

玄黃:嗯,輪到我開心了~

靈雨:欸欸欸?什麼!

 

[忘土]

 

人前癸明總是生硬地叫天誅的全名和職稱,儘管周圍所有人都知道他們的關係,天誅也不乏一些可愛的昵稱。但只有癸明自己知道,孤獨中,他稱天誅「我的愛人」。

 

[射手之箭]

 

韓拓:田可漪,別人愛你都只想和你上床,我不一樣。

田可漪:...感動ing

韓拓:在沙發、廚房我也都可以。

 

[細作]

 

他以為那是愛,直到把她逼跑了。找到她後,老王緊緊的抱著唐洵,低聲嘟囔道「對不起,可是我不後悔。」  

唐洵:「你那只是佔有欲,不是愛。」  

老王:「妳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想要的,我再也不會放手了。」

 

[孟婆湯]

 

林深深站在鐵路上,面前是呼嘯而來的火車。冷研不得動彈,喊得歇斯底里。

 

[少司命]

 

「殺死我,熱愛我,夏姬。」他低下頭含住了對方溫軟的唇,對方身體震顫一下,並未拒絕,說道:「巫臣,你什麼時候能成熟一點。」 「對妳永遠不。」青年笑著回答。

 

[極劍]

 

薄允星和鉛陵避在山上看星星,耳畔是風聲、蟲鳴和淙淙流水。「聽,山川的歌謠。」鉛陵避閉上眼,「還有你和我的心跳。」

 

[漢章金劍]

 

有一年耶誕節,兩兩發了幾張聖誕老人特效的自拍給札克楚,今天我是聖誕老人哦,你有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幫你實現,幾秒鐘後,札克楚回復兩兩,那麼,嫁給我,可以嗎?

 

[向陽]

 

李恩陽有著牡丹的酡紅、櫻花的緋,斑斕的紅、描繪了李剛的整個春天。

 

[青衫隱]

 

都說玄霄的眼裏藏了長駐的冰雪。 天青闔眸前迷迷糊糊地笑。「你看,這不是化了嗎?」

 

[妳是我的光]

 

「夏蘭,有傳言說我喜歡妳。」約瑟夫說:「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謠言。」

 

我最喜歡[極劍],淡而有味。還有,玄黃沒那麼肉慾好嗎?另外,冷研和天青是在虐哪條的?如果札克楚真能向兩兩求婚,她一定高興壞了。還有葉迦陵絕對不會那麼害羞,跑的是徐離劫還有可能......

 

改天配角也拿出來玩玩。

 

台長: 陳跡
人氣(1,315) | 回應(0)|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當日人氣又刷新自己的紀錄了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開放舊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