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9 10:09: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處繁華笙歌落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超聲刀。長夏逝去。山野間的初秋悄然涉足。

 

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有多少人喜歡你,可能就有多少人討厭你。山河拱手,為君一笑。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念往昔,繁華競逐。外面的煙花奮力的燃著,屋裏的人激情的說著情話……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在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喪妻之痛後,許多平常的日子裏,明靜似的心常常會湧上莫名的感動。我知道這份情是真誠的,是要獻於世人的,人世間總是少不了會有一些人生的挫折和際遇。但因為這份熾熱的情懷,讓我的心總是澎湃起伏,總是心中擁有如陽光般的燦爛,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著繼續走下去。

 

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裏,卻告別在生活裏。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真正的喜歡一個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麼喜歡他。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放棄完美,多一份輕鬆;面對現實,多一份自在;欣賞自己,多一份自信;做好選擇,多一份從容;尋找快樂,多一份追求;善待他人,多一份愛心;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不畏失敗,多一份執著。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刹那的凝眸。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寰宇家庭,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不知道為什麼。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塞北黃沙,送我無盡風華歎。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只看你想不想做。

 

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空中偶爾飛過的飛機,就會覺得,某些人,遲早要在自己生命裏消失的,就像那架飛機…我拼命的讓自己走很長很長的路,看飛速而過的汽車及街頭的風景,只為能淹沒那些過往…-

 

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煙花。有時候,我們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和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決心。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刪掉的是回憶,只是回憶還留在心裏。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十年前。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有人是不會選擇,有人是不堅持選擇,有人是不斷選擇。你要搞清楚自己走入了哪種誤區,才能找到自己對的選擇。選擇正確的方向,往往比努力來得更重要.寂寞其實更應是一朵開放在心靈深處最美麗的花,紮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妍麗。花開絕世的美,花謝也淒寂的風流,在流過的心海上徜徉。

 

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風華筆墨,後庭塵埃。便天光雲影,不與徘徊。縱三千裏河山,亦四十年蓬萊。青絲染霜,鏡鸞沉彩。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寰宇家庭,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生活中,我們既要享受收穫的喜悅,也要享受“失去”的樂趣。失去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失去的同時你也在得到。失去了太陽,我們可以欣賞到滿天的繁星;失去了綠色,我們可以得到豐碩的金秋;失去了青春歲月,我們走進了成熟的人生…… 朋友,別因為失去了而感到遺憾,勇敢地去面對,做生活的強者!即使現在我們在怎麼愛,也只是做足了安定前的一次收場。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多希望有一天我們變回陌生,然後和你重新認識一遍。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台長: tyufdgsfjs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