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0:51: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討厭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被裁 我不能說 怕別人輕視你
你爸你媽你弟把你呼來喚去 你不反抗 只敢在我面前說他們的壞話
是男人就說出來啊
只會在我面前耍威風 痞子

面試二個月都沒工作 我也不忍心打擊你 擔心你沒自信
一直鼓勵你 也沒說你爛 被裁
什麼都給你正面的鼓勵 正面的回覆
你卻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我若什麼都不懂 我可以直接說你沒能力才找不到工作
惹人厭才會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喜歡你 
我一直不想讓你覺得自己沒用 你反而對我這樣不珍惜
我不需要靠你 我曾經很愛你 
但是我現在不了 對於不珍惜我的你 我不想愛你了
老實說 我也不需要你
我只是因為女兒才容忍你
在我面前 你把自己看的太偉大了 
你以為我沒有不行嗎? 你錯了!
你對我而言 只是女兒的爸爸 
你不是好先生 你太自大 自以為是
你不懂得傾聽另一半的聲音 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我已經厭倦跟你相處 你太無趣 太自私
若現在有法官判離婚且女兒跟我 
我真的會非常高興的帶著她轉身就走 
對你 我仁至義盡 讓你對自己有信心
卻害了我對自己的自信 
我們不適合 真的不適合
分開對我們才是正確的

台長: 想像單身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