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1:37:2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對誰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補習班居然放聖誕節不放跨年

難道英文補習班就要跟外國人放ㄉ一樣喔

聖誕節放也不知道要做啥呀

31號還比較好玩

真是ㄉ

今天早上坐公車時發生一件超瞎的事

就是有一ㄍ老人上車因為那時公車都滿ㄌ

所以都沒位子坐

結果我就眼睜睜ㄉ看到有ㄍ中年人把一ㄍ高中生ㄉ頭巴下ㄑ

說:給我起來

就罵他說你是沒看到有老人嗎

不會讓位喔

我看那ㄍ高中生臉都傻ㄌ

那ㄍ高中生就問他說你幹嘛打我ㄉ頭阿

中年人就說我就是看你不爽啦

書都讀到哪ㄑㄌ

還說他在哪叫他不爽ㄑ找他阿

後來那ㄍ中年人還說不然現在下車阿

結果他們就真ㄉ在基中那站下車ㄌ

罵ㄉ超大聲ㄉ

我就站在那ㄍ高中生ㄉ附近親眼目睹ㄌ他巴下ㄑ

我當時也有傻眼

他未免太機動ㄌㄅ

還有阿

我們學校27號有ㄍ跨年演唱會喔

有張韶涵ㄝ

可是當天有補習

可能ㄑ不成ㄌ





台長: ⊙怡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