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1:51: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偏僻又安靜又熱情又好吃ㄉ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爸居然放假

我爸晚上等我哥下班後帶我們ㄑ外面吃晚飯

說是說那裡是七堵啦

但其實是在一ㄍ又長又暗ㄉ山上

聽說那裡公車7.8點就沒ㄌ

真ㄉ是很不方便ㄝ

而且好像沒到基隆

我就跟我爸說那他們不就只能一直在七堵繞來繞ㄑㄉㄌㄇ

但那裡挺安靜ㄉ啦

比起吵鬧又多是非ㄉ市區來講

或許有人就比較喜歡那阿

今天下午那ㄍ雨真ㄉ不是普通ㄉ 大ㄝ

跟颱風有得比ㄌ說

雨聲超大ㄉ

像是從上面灌水下來ㄉ

真ㄉ是吼

對ㄌ

我再吃飯ㄉ時後阿老闆有放一ㄍ檸檬

我無聊就把他擠成ㄌ檸檬原汁

真ㄉ不是普通ㄉ酸ㄝ

是超級特級ㄉ酸喔

對ㄌ吃完飯時老闆還請我們吃冰棒喔

ㄏㄏ

人真好

好拉就醬囉

台長: ⊙怡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