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5 11:32:41| 人氣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七世噶瑪巴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世噶瑪巴




1.jpg





2.jpg






我出生在一個Drokpa(藏族牧民)的家庭度過了第一年我的生活在西藏的野

生東部。我們與動物專程從夏天到冬天的理由,建立我們的犛牛毛帳篷在每

個站點。這是一個簡單的存在,我的日常歡樂包括遊覽附近的山上有我的寵

物山羊。如果我很幸運,我會看到野生動物,如納瓦(西藏盤羊,盤羊盤羊

羚羊)和沙巴(白唇鹿,Przewalskium albirostris)近距離。有時候,我會

看的野驢成群(藏野驢,藏野驢)穿過草原運行。 


當我4或5歲,有一個嚴重的乾旱和局部春天在我們的營地就開始幹起來。因

為我被認為是一個不尋常的孩子(雖然在那個時候,沒有人知道我以後將被

認定為第十七世噶瑪巴),我們的社會要求我父親問我在春天的源頭種植樹

苗。我記得的願望,這棵樹將有助於為附近的所有生物提供水源領先的祈

禱。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是一個“環保”的行為,或者是分水嶺的意

思,我的自然,竭誠為保護環境,愛從這個種子發芽了。 


〜噶瑪巴:通過同情和空虛走環保佛教的路徑(保護生物學) 
http://the17thkarmapa.blogspot.tw/2012/07/walking-path-of-environmental-buddhism.html




1.jpg







1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十六世噶瑪巴兩側由11 Situpa和他的離開了第六Ponlop仁波切他的權利。照

片被認為是拍攝於20世紀40年代50年代初靠近座位的大寶法王的誰是噶舉派

行數的頭Tsurpu寺。 

 

5.jpg




【從尊者達賴喇嘛簡短建議】 

它主要是司徒仁波切以及Tshurphu嘉察仁波切和那些緊密相連,誰是負責查

找XVlth噶瑪巴的轉世,我很高興。該嘉瓦噶瑪巴是佛教教義的,一般一個至

高無上的主人,西藏的壯麗喇嘛,特別是噶舉派傳統的因果報應Kamtsang

譜系。已經找到了輪迴,因此,對於佛教和一般的噶舉傳承特別是一個很大

的好處,所以我很高興。 


在西藏,有一個諺語說那裡有偉大的佛法,有巨大的馬拉,所以出現了一點

點不和諧,有些困難的情況,但這些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什麼是重要

的,是專注於什麼也真實而深遠的意義。到現在為止你已經工作,同時要注

意什麼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你應該繼續把重點放在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

至關重要的。在當今世界,許多人在佛教教義一般積極關注,尤其是在東部

的理念,特別是在藏傳佛教的教義,它匯集了佛經和密續的傳統。在將來,

將有越來越多的人誰擁有這種興趣。 


以前XVlth嘉瓦噶瑪巴的活動是最成功的;他種佛法的根源,佛陀的教導一般

蓬勃發展。在誰遵循同樣的老師,釋迦牟尼佛,並計算自己弟子這樣的時

刻,我們佛教徒,應該繼續保持純淨的眼光和服務的教導好,讓無數的眾生

可隨時享受快樂的源泉。我們通常祈禱的教導將幫助一切眾生;如果這不是馬

上可以,那麼至少我們可以幫助那些在這個地球上,特別是人類。這是非常

重要的,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盡一切可能不傷害他人,並前往和平的崇高道

路。我祈禱這寶貴的輪迴將有很長的壽命,而且他的活動,因為這將嘉瓦噶

瑪巴的前世,將蓬勃發展的教義和眾生的利益。無論他的願望,願他們自發

地完成。 


祝大家扎西德勒。 


1992年6月30日,上午10:45達蘭薩拉

(轉錄和翻譯從磁帶錄音) 



1-1.jpg













5.jpg









2.jpg


17噶瑪巴的活動,月〜4月到2015年這個問題涵蓋了法王的第3個旅到美國的第一部分,具有他的第一個名譽博士的授予,講座在斯坦福,哈佛,普林斯頓和耶魯,等等。






8.jpg









 
第17世噶瑪巴的1994年之旅中國 

1994年九月,法王第17世大寶法王嘉瓦,烏金聽列多傑獲得中國政府的正式

邀請,在他的主座,楚布寺西藏中部,訪問北京。

 

4.jpg






7.JPG

西藏-噶瑪巴的眼淚-法蘭克福評論報 

2015年12月2日WILLI Germund西藏噶瑪噶舉派的領導人警告說,全球變暖的

後果對整個亞洲,從14歲的瘦高少年誰在2000年從Gyoto寺附近的北印度聖屋

頂春...




1.jpg








3.jpg



1.jpg



3.jpg






4.jpg



 

1-1.jpg







台長: Aher
人氣(926)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老 物 典 故 |
此分類下一篇:字 畫
此分類上一篇:紅石 [俗稱紅碧玉] 日本人稱''紅寶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