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6:36:1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心俏佳人『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翌日…

由於邵雨筑要上課,邵志勳也要上班,但又不能把天炎跟冷秀丟在家…頓時四人坐在客廳沉思考。

「我們沒問題的,你們放心出去吧!」天炎信心滿滿的說,至少在她面前必須表現出來。

「我不放心欸…」邵雨筑說著,她的確是不太放心他們兩個。

「我們不會出去的…」

邵志勳眼看上班、上課時間快遲到了,他是無所謂,反正主管通常比他晚到一分鐘﹔但要是讓邵雨筑的在學校期間多出遲到的紀錄,那他肯定會被爸媽趴了一層皮。

「小筑,既然冷秀已經保證了,那我們快出門吧!」他拉著邵雨筑就往外走。

「呃…慢一點呀!」邵雨筑用著有點狼狽的模樣被拖著跑。

邵志勳就這樣拉著她進電梯…他心想:『相信冷秀,雖然他始終很低調、沉默』

     *     *     *

沒有邵雨筑在身邊的天炎,只能拉著唯一和他獨處的冷秀聊天。

「冷秀,你覺得雨筑會喜歡什麼東西?」他興致好的問他。

「不知道…」他毫無表情的回答。

「嗟…你就不能換張臉嗎?難怪雨筑老是問我,為什麼冷秀老是喜歡一個人獨處?我跟在月他們都沒想過…」

她曾經問過天炎有關於他的問題?冷秀不禁在心裡想了起來…,她是關心他的嗎?

「冷秀?」天炎好奇的看著冷秀失神的表情,有點吃驚。

「欸…你還沒回答我欸…」天炎推了他一下。

「啊?回答什麼?」冷秀露出從未表現出的傻氣。

「呃…算了,我自己想」天炎說著便要起身出去。

「天炎,別忘了我們答應他們不出去的」他又恢復了往常的態度。

「哎呀,反正離他們回來還有一段時間,我很快就回來,你不說他們不會知道的」天炎說完便轉身出去。

其實他內心不僅是想著邵雨筑喜歡什麼東西,這世界能不能得到?

還有…來到這奇幻的世界,怎麼可以放過四處逛的機會﹔何況頭一次在太陽底下散步可是難得,說不定等成功回到古堡後還能跟在月他們炫耀一下。

「天炎…」冷秀並沒有阻止天炎,就讓他這樣出去。

     *     *     *

『現在是下午五點三十分…』

五點三十分!冷秀想起邵雨筑、邵志勳說過,差不多再五點三十分的時候,他們就會回來了,但是天炎卻還沒回來…。

想到這,他二話不說,連忙出去。

過了一會兒…邵雨筑回到家。打開門…

「天炎、冷秀,我有帶東西回來給你們吃喔…」她走向客廳,卻一個人也沒有。

走到房間、廚房…連廁所也去過了,幾乎找遍家裡所有的地方,就是不見兩人。

「可惡,這兩個豬頭,不是說了不出門嗎?被我找到你們就完蛋了」邵雨筑連忙拿起電話撥給邵志勳。

嘟…嘟…

『喂…』

「哥,是我,你快點回來,天炎和冷秀不見了」邵雨筑著急的說。

『呃…小筑,你先到大樓附近找,他們不熟悉這應該走不遠,我馬上回去』

「好…」

掛上電話,邵雨筑連忙穿上鞋出門。

     *     *     *

邵雨筑跑出大樓,向著右邊找去。

她一路尋找,卻都沒有發現他們兩人的蹤影。

「咳…咳…」她停下喘口氣便又繼續找。

「小筑…」邵志勳開車從遠方跑向她。

「哥,我找遍了這附近都沒看到人,怎麼辦?」她一副快哭的模樣。

「呃…妳該不會喜歡他們兩個其中一個吧?這麼擔心他們…」他不顧她快哭的模樣,仍然戲虐的說。

「你別亂講我才沒有…」她連忙否認。

見她緊張的模樣,邵志勳笑了笑。

他從小看她長大的,她有什麼習慣他一清二處﹔現在最明顯的是她只要有喜歡的人,問她喜不喜歡人家,她連一秒也沒猶豫就否認。

「既然妳沒喜歡他們其中一個,而他們跟你不過相處三個星期,有必要這麼緊張嗎?」他仍一副輕鬆樣。

「因為…因為…因為…」她頓時手足無措。

「因為什麼?」他非常有耐性的逗自己的妹妹,尤其是她傻傻的模樣,煞是可愛。

「因為我們是朋友…」她想了好久才想出這個理由。

「朋友…男朋友嗎?」

「呃…」她已經被他的話堵到無話可說了,她是真的擔心他們啊!

「哥,你到底幫不幫忙找他們…」她大聲說著,真的火氣和眼淚都要上來了。

「好、好…上車吧!我們再到遠一點的地方」她替他打開車門。

「嗯…」她瞪了他一點便坐上了車。




《待續》


.梓晴的話.

嘿嘿…
我發現我寫小說便快了QQ~
果然是〝得【小說界吊車尾獎】的小說,
簡單完成 ̄︶ ̄y


有任何的問題和要指教的可以用以下方式:

傳 → 即時通:v7787

板ㄗ↓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家族↓
http://tvxq05.ismy.lv/

如有錯字請見諒…
請尊重個人創作,勿主動轉貼。

最後,很謝謝你的觀看和捧場!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甜心俏佳人 |
此分類下一篇:甜心俏佳人『13』
此分類上一篇:甜心俏佳人『1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