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7 13:15: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祖兒備戰高考拍《九州縹緲錄》 回應熒幕初吻給姬野


《九州縹緲錄》“羽然”的扮演者宋祖兒[微博]參與“壹起追劇吧”欄目,在線翻牌回復粉絲提問,分享自己在拍戲中的感想和趣事。
  提到宋祖兒,很多人最早的印象可能是《寶蓮燈前傳》裏飾演的“小哪咤”,出道多年,《九州縹緲錄》算是她長大後第壹部擔任女主角的作品。接這部劇時,宋祖兒剛好十八歲,在談到戲中難度最大的壹場戲時,宋祖兒說,自己雖然是童星,從小會演戲,但《九州縹緲錄》對她而言,每壹場戲都像是擺在面前的白紙,“我需要真實地進入角色的內心,才達到導演在專業上的要求”。從愛玩愛鬧的男孩子性格、南淮城小霸主,到逐漸成長起來的羽然郡主,對“羽然”這個角色,宋祖兒有著自己深入的見解,在角色與自己是否契合的問題上,宋祖兒表示,“我相信導演、團隊的眼光,也相信自己是合適的”。宋祖兒本身和角色的年齡相仿,羽然可愛率真的人設在她身上也有體現,面對粉絲“羽然發量為什麽那麽好”的有趣提問,宋祖兒很能接梗:“經常護發”,而對劇中大婚造型與辛普森媽媽雷同的調侃,她俏皮反問:“是我好看,還是辛普森媽媽好看?”
  拍攝《九州縹緲錄》時,宋祖兒正在備戰高考,但也沒有耽誤拍攝任務,而是兩頭兼顧。當粉絲提到高考時期如何應對來自拍戲的壓力時,宋祖兒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小故事,“那會兒拍著戲還得抽空寫考卷,我把天津所有模擬題都做了個遍,別人收工了可以睡覺了,我的卷子還在等我”,她調侃道,“邊做題邊懷疑為什麽要選擇這樣虐待自己,吃著冰棍也能掉眼淚。現在回想起來,太好笑了”。有粉絲註意到宋祖兒劇中的頭飾看起來很重的細節,詢問拍戲是不是很辛苦,宋祖兒表示,為了把戲拍好,大家都很辛苦,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麽特殊。對待拍戲,宋祖兒有著認真踏實的態度,在“如何對待塵羽CP”和“熒幕初吻給了姬野”的討論上,宋祖兒解釋道,要相信導演,拍戲不能有私心。
  童星出身的宋祖兒已經有過很多的表演經驗,她也壹直抱著學習的心態,不驕不躁,踏實認真,期待她能有更多的好作品。

台長: 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