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1:21:4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遊記(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不知為什麼並不好睡
不知道是太多蚊子還是不安全感
整夜醒來好幾次
原本以為難得的四人房能夠一人一床
可是因為房間的擺設
讓我覺得整個氣氛好怪
雖然不是睡得很好
但是早上異常晴朗的天氣
卻提振了我的精神
經過民宿老闆娘的介紹
我們去走了一趟砂卡礑步道
原本都很孤獨的行程到了今天有了變化
因為週未假日
有不少遊覽車載著一車又一車的遊客
來到太魯閣觀賞大自然的傑作
真的是太美了
如果有機會到花東
一定要到太魯閣逛一逛

在往下一站台東前進的途中
我們繼續依著路牌到了七星潭、花蓮航空站、南濱公園
原來七星潭是一個海彎
而花蓮的海岸並沒有沙
如果沒來我還真的不知道
不過我一樣收集了海岸邊的小細石
當成這趙海岸之旅的紀念品

原本想說時間充裕的話
就到海洋公園玩一玩再離開花蓮
可是一路邊玩邊趕到了海洋公園已經中午1點
正在考慮之際電梯已經到了五樓的購票大廳
看了一下全票890
還是等到下一次再和大家一起進去玩吧
其實不進去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雨又來了
一樣要淋雨我選躲在車子裡
台東還一百多公里
加減走免得又因為天黑而錯過景點
石梯坪、北迴歸線、八仙洞
最特別的是八仙洞奇遇了一對夫妻
原本只是覺得有緣閒聊了一下
他說他們也是從台北而來
因為某個機會認識了個名醫
而這次就是為了來找這個朋友
所以特地南下
又不知道怎麼牽的
就和他一起去找了他的那個朋友
原本一直以為這是所謂的緣份
後來當我們離開後才驚覺
這一切都可能是騙局
還好我們並沒有上當
雖然說若誤會了他們的好意很不好意思
可是初次見面要我們相信
實在很難
擔誤了那麼久
逃離了那個地方
一路上只有無限多個問號
反正總歸一句
無事現殷勤非奸即詐
害得我們來到三仙台時太陽已經西下
可是到台東我不想錯過八拱橋
但是時候不早天候又不良
還是先來去找找晚上的住處
在新港吃了晚餐
想在接下來往台東的路上找個能住的地方
找啊找啊....找啊找啊....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再過去就太遠
明天我可是要先去三仙台
住那麼遠就沒意思了
調了頭我們又回到了新港
原本想找個網咖
可是怎麼繞就是繞不出半間網咖
看來還是試試睡車上
地方不能太陰暗
也不能人煙太稀少
最後停在一間7-eleven門口
店員應該會覺得怪怪的吧
剛才去問她這附近有沒有網咖的人
現在就睡在他們店門口的車子裡
哈哈....!!!

台長: 淡水河畔的夕陽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