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01:08:36|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你  夢上愛】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快去沖一沖,我拿衣服給妳。」一推開門,阿一馬上把我丟進浴室。

「每次都說要拿衣服給我,但是都不合身……」

「吵死了。」他白了我一眼,「香檳味很重耶妳,不趕快洗一洗,整間屋子都快被妳燻的臭死了。」警告完我馬上就把浴室的門關起來,放我一個人。

哪有人這麼霸道阿……又不是我弄成這樣的,還不都是你!有事沒事就愛找我麻煩,還說什麼在乎我,在乎個頭啦!

我看分明就是以欺負我為樂才是真的。

王八蛋!大壞蛋!臭雞蛋啦!

可是……剛剛阿辛的眼神……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還有,前些日子小邵和尹希向我提起的那些,阿辛真的會、喜歡我嗎……?

欸算了,我想現在還是不要多想好了,如果答案不是那當然最好,但就算答案是真的又如何,我現在已經跟阿一在一起了他又不是不知道。

也許,目前這樣風平浪靜也好吧。


好不容易終於把身上的味道都洗乾淨,哪!洗澡真的好舒服阿……但是,一想到外面有個超級邪惡人面獸心王八蛋就一肚子的氣。

「欸,我的衣服啦!我洗好了。」

「放在外面了。」

「喔……」我圍著浴巾,把門稍微打開一點縫隙,摸了摸放在浴室旁小櫃子上,果然有件衣服。


嗯?這是……性感睡衣……?「這是什麼鬼啊!」

「衣服啊!大叫什麼啊?現在都已經那麼晚了,妳不怕吵到鄰居我還怕哩!穿好了沒,我要開門了?」他走到浴室門前,隔著門對我說著。

「你變態阿?沒事拿這種衣服給我幹麻!」天阿天啊?這叫我怎麼穿出去?

「誰跟妳變態!妳們女人穿衣服也太麻煩了吧?這我叫小米去買的。我只是要她買件好穿的睡衣啊!我要開門了。」他把門扭開,看著我一身黑色的連身絲綢睡衣,他笑了出來。

「笑屁阿!」我兩眼狠瞪著他,「睡衣?你腦袋有洞啊?隨便買幾件能穿的衣服就好了,買睡衣她不就以為我要睡在你家?」這個男人也未免太笨了點?

「你是啊!」他挑了挑眉,用他一貫的戲謔眼神看我。

「你!」還說的這麼理所當然?「誘拐我!」

「好啦好啦!就別計較了,快去吹頭髮啦?該不會……又想讓我幫妳吹吧?」他竊笑的摸了摸我的頭。

「誰要給你吹頭髮啊!我手又不是殘廢了!」

「妳這樣說,那我只好勉為其難幫妳囉?」又是那副表情,勾起一邊嘴角。

「無恥!」

「我是!」

「下流!」

「不否認!」

他話一說完,我們都笑了出來,好像又回到當初認識的時候常常鬥嘴那樣。

第三次走進他房間,突然想起那天睡在他懷裡,我突然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哀,我也太容易屈服了吧我……一點也不像我該有的個性。

「妳等等想做些什麼?」阿一拿著吹風機撥著我的頭髮,結果我呆呆的坐在鏡前讓他幫我吹頭髮了。

「沒什麼吧!看電視?」我聳了聳肩,反正也不能做些什麼吧?

仔細一看,他果然真的長得很帥,難怪可以吸引那麼多粉絲……

「電視?太無聊了!不如,來做一些刺激的事?」突然,他關了吹風機,以至於後面那句我實在聽的太清楚。

「你、你……你!你想、做什麼!」

「哈哈哈。」他大笑了出來,看著我一臉疑惑的樣子,「妳想到哪去啦?看鬼片啦!」

「鬼片?」那他剛剛幹麻用那種調戲的口吻說阿……才會害我誤會。

他點頭,「妳不會要跟我說妳不敢看吧?」

「誰跟你說我不敢看了!」我、我、我才不會害怕哩!

「那就走啦?」

說完,瞬間他打了個橫抱,抱著我走出房門,把我往沙發上一丟,走到電視下的小櫃子拿出DVD放進去。

「真的要看鬼片啊……?」我拿起沙發上的抱枕緊緊抱在胸前。

「妳怕啦?」他回頭看著我,邪惡的笑著。

「不是阿!我絕對不是害怕!只是……今天慶功這麼開心的日子應該看個喜劇片繼續開心,或看個悲傷片中和一下嘛……」對嘛對嘛!這日子哪適合看什麼鬼片!

他起身,緩緩走到沙發上坐好,讓我靠在他胸膛上。「放心,有我在。」他說。

那一刻,彷彿他會就這麼一直待在我身邊,真的有安心的感覺。

「欸。」突然,他叫了我一聲。

「嗯?」

「妳好香。」他說,在我臉上偷親了一下。

「專心看電視啦……」什麼阿……我現在臉一定紅到爆掉……真是的!

這樣的生活,好像新婚夫妻呀我們。

想到這,連我自己都不小心偷笑了出來。

「笑什麼?」他微笑的看著我。

「沒什麼。」我輕輕搖搖頭,把頭靠在他肩膀上。

「傻瓜。」他說。

那是我失去意識之前最後聽到的一句話,哦我實在太累了今天。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台長: 藍色的音符〃☆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遇見你  夢上愛》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你  夢上愛】27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你  夢上愛】25

又是球球ㄦ :-*
大飽眼福的意思 :))
期待那麼久哈哈
繼續加油哦小七姊 :D

期待下集 :>
2010-07-08 04:26:40
版主回應
YO!

今天有空會寫(?



現在每天晚上有空都會寫:D
半夜不睡覺了這樣XD
2010-07-08 19:3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