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1:32: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我屁事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麻阿?你上法庭干我屁事呀!你交女友干我屁事!
我很不想看到你!何聽見ㄋ的聲音!因你是我男友裡面
最討厭也最白木也最不識相的一個!連朋友也不想跟你做!
雖然但電話很少!打給我也只是說重要的事而已!但我還是不想理你!
ㄋ真的很煩也很討厭!既然有了一個~美女二十幾歲的美女! 在ㄋ身邊了!你還打給我!幹!守好你的本分OK? 她也關心ㄋ上法庭~打給我幹麻阿?炫耀喔? 還說ㄋ很怕上法庭!你怕到了~ㄜ點點那跟我說幹麻? 我才不會說ㄋ可憐!或同情你安慰你!我只會說! 我還怕你不會怕到勒!你自己活該!干我屁事!!! 我只愛我的~寶貝P~我們很好!不虛你來關心! 我們好不好!!!

台長: 小噗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