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4:20:54|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工姿勢 - 死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的某一天, 我又給薑薑擺一個美妙的姿勢, (對薑薑而言, 確實是一點都不美妙.) 誰叫薑薑在冬天睡覺時, 任我擺佈都不會生氣… 算薑薑---ㄙㄨㄟ!!
但是這張是薑薑醒來後, 被我擺佈低, 貓對冬天是沒有免疫力的吧?!

現在算是春天, 薑薑更努力的加班了, 有時我還真懷疑, 我到底有沒有養隻貓… 那種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除了每天要開門, 送這個上班族上下班, 還要訂時開飯, 薑薑心情好就回來吃, 心情不好就去那裡過一夜.
而我卻要在家期待薑薑大爺的施捨, 便當出差時, 倫家也想跟去, 卻又替薑薑擔心沒人照顧薑薑, 或是薑薑會被別人養的太好---像隻豬. 不管別人代養薑薑好或是不好, 好不容易可以跟便當出差後, 卻又在當地買一些薑薑的禮物, 來補足對薑薑的罪惡感; 在不然就是和便當碎碎唸說: 薑薑會不會生氣!!??

養動物阿~ 真是個甜蜜的負擔, 可是會累就是了.

台長: 薑湯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瑞士貓日記-薑薑 |
此分類下一篇:貪吃鬼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的代價(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