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2:21:21|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不起來的李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真的挺後悔買全身裝的衣服, 薑薑的頭滿小的, 身體沒事卻那麼長.
一開始再台灣時, 我還買到過小的尺寸- S- (他們有XXS, XS, S, M, L, XL. 不過那是賣小狗的衣服) 在電話中, 和便當問到薑薑的體長, 保守估計居然有35-40公分.
後來, 我還跑回去店家換M的尺寸, 不過半身的衣服我還是買S尺寸,
現在, 穿上去, 薑薑沒法子動.
我去換衣服時, 店家的人還說: 阿~ 你家的貓有這麼大阿!! 那是西施狗穿的尺寸呢!!!

事實證明, 不是我喜歡寫這麼慫恿的話題, 而是衣服太小, 薑薑被卡住了.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李小貓在那邊走來走去, 現在只能偶爾給薑薑穿上, 笑一笑......

後來我把這一件,拿去送給朋友的小狗穿了.

台長: 薑湯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瑞士貓日記-薑薑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人的比較好
此分類上一篇:嗡~嗡~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