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8 09:59:11| 人氣8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帖一封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收了一封喜帖
我朋友要結婚了,心裡真正的為他而高興

還記得幾天前,
他打電話來道喜並笑著問我,

你呢?甚麼時候打算結婚?
你的異性朋友比較多,我以為你會比較早婚...

我笑了

常常有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再談感情

我說,因為傷了、痛了、怕了

那些不安全感常常使我昏眩
那些情,常常讓我忘記自己

是,
我承認我曾經很愛、很愛
無論外面的人如何說
我還是努力堅持著

而那時候我也以為
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有很多人說"我異性朋友很多,所以男朋友一天換一個"
我笑了,並不解釋

因為那些朋友都知道
我對他們,只是朋友
其他人我根本不需要解釋這麼多

我不在乎。

只有真正認為是朋友的人
我會說
但是我把信任的球在丟回給他

你說我冷情也好,漠然也罷
那又如何?
解釋有何用處,只會越描越黑
倒不如讓他們隨意揮灑過之後
還我一片澄淨的空間

之所以不解釋,也是因為我一直認為
懂得我得人,會懂
那些因為別人流言蜚語而判斷一個人的人
可以不用理會他

我一直都知道
在外面傳言的我
有很多個版本
而,這些言論也都很兩極化

因為對於真正的朋友和不熟的朋友
總是會有差別

我總是喜歡露出我最真實的一面
那讓我感到輕鬆和自在

可以開心快樂
可以不忌諱形象的大笑
開心就開心、生氣就生氣
難過就難過、沉默就沉默

在愛情中
兩個人再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
要分手卻只要其一的決定

在感情中,從一開始的期盼到後來的拒絕
之後的傷感、難受、你倒是說說要怎麼癒合

時間?
或是再找個人在談一次戀愛

曾經有人跟我說
因為太完美而分開
我把它當成了一個笑話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不是沒有脾氣
那代表,你從來就不了解我

你知道的
有時候配不配得上,不是你一個人說得算

當堅持,不再成為繼續的理由
就此撒手

感情的事情
說奇怪不奇怪

當一個人很愛、很愛、很愛你的時候
你卻覺得,這樣的感情太過沉重..
所以默默拉開距離就此離去

有些人說星座不可信全
因為,生長環境不同以及剛出生時星象位置不同

這個人個性就會不一樣
對我來說天蠍座是我體會到了兩個極端的星座...

一個說,是不肯再向前走,還是不知道如何向前
我只想說,抱歉,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夠走,我無法替你走

我很深刻的知道
一個人不堅強,沒有人能夠替你堅強

另一個
雖然如火,但木頭。

現在很多人在談網戀,
太多的一頭熱
因為外貌而再一起的也多
但是,人是會老的..
當有天年華不再,是否依然如昔

飛蛾撲火
我曾經是
但是有人教會我理智回籠

鈞,一個字的涵義好多好多....

許久沒有想起
但因為這張喜帖
因為共同朋友而起的思念
不過是過眼雲煙

不是無法說愛,是不想說愛
談情傷心

或許哪天,我想通了也剛好緣分來了
會一起就會一起

不會,在如何抓也沒有用

所以我寧願缺少
目前也不願意抓

有人跟我說
人的一生當中
都是在誤會中成長

我想或許吧

台長: Anora min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3)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茫然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們真好

Mayaw
女孩、加油!
2016-04-28 13:10:44
版主回應
會的!
2016-05-13 08:4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