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22:30: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要來便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八日
=========
感覺是一樣很玄的東西, 你不能很清楚地定義它, 也不會知到它什麼時候來, 什麼時候走.

昨天, 和好友一起去聽那個叫 “輪住黎試” 的音樂會, 有機會聽到At-17的現場表演. 但最深刻的不是At-17, 而是那個叫藍奕邦的創作歌手, 他樣子平凡,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Physics裡的Bobby. Rita說他彈Keyboard時緊張得有點手震, 我倒不覺. 當他說電影<<20.30.40>>的主題曲是他作的時候, 我真有點意外, 可能因為我喜歡張艾嘉, 所以我突然對這個藍奕邦另眼相看, 一個這樣年輕的男孩子, 作出一首這樣的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就是這種感覺…我會記住這個名字, 藍奕邦.

20.30.40
========
曲:藍奕邦| 詞:李宗盛 | 編:Msaw Nanbu

說什麼 已經習慣寂寞 你有沒有搞錯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搞什麼 你在替我難過
你還嫌我囉唆 你這叫做什麼生活
一個人 心裡都想戀愛 真的機會一來
扭扭捏捏不肯放開 空等待
等到臉色發白 等到姑媽不來
求求你就不要再裝乖 哎 女人若是想要活得精采
自己要明白 這是一個需要主動 幸福自己找的時代

別怕愛會帶你去哪邊 鼓起勇氣
愛一個人就是起點 擔心明天是浪費世界
愛就繼續冒險 不愛就說再見

Take it on 放輕鬆 Take it on Take it on
放輕鬆要把心情放開 大大聲聲的說出來
不說我會悶壞 規則隨便你改 女人越壞男人越愛
一個人 心裡都想戀愛 真的機會一來 扭扭捏捏不肯放開
空等待 等到臉色發白等到姑媽不來 求求你就不要再裝乖
女人若是想要活得精采 一定要明白 這是一個需要主動
幸福自己找的時代

別怕愛會帶你去哪邊 鼓起勇氣 愛一個人就是起點
擔心明天是浪費世界 愛就繼續冒險 不愛就說再見
不要再裝乖 女人若是想要 活得精采 一定要明白
這是一個需要主動 幸福自己找的時代

Take it on 放輕鬆 Take it on 放輕鬆 Take it on


P.S. 我認為這是一種很幼稚的做法, 不過, 如果你一定要這樣做, 我再沒有說話要說了.

台長: Taylo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