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3:3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因為太悶的原故,拿起相機替我的至愛拍照。他們真的好,替我讀書!我愛你們!

今天,考完language and society之後立刻出來見你。一個特別的日子,我是多麼的重視啊!

兩年了!

這兩年來,我學懂了很多東西,怎樣去體諒你,怎樣和你相處。
這一切一切都是得來不易的。

看見重開的尖東,有一點感觸。去年因為修路,所以封了。今年雖然開了,但感覺大不如前,人來人往,失去了往日的黑夜氣氛!

如果兩年前的事可以重溫,你說多好!

唉!
還要考試!
但已經沒mood了!
今個sem一定很差呢!

唉!

台長: 小傻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