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23:54:1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希亞的…… SIG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阿湯講完比霹靂火還霹靂霹靂霹靂火的“海龍王的女兒”的故事,
不禁讚嘆造物者之高深莫測。

厚厚厚...還好我第六感靈敏,
早日警覺迅速脫離了該邪教團體之空中花園包工工程。

不過這真的很恐怖,
不管是米希亞的徵兆、
還是海龍王的女兒生氣,
一切的一切,
聽的我傻眼。

“他腦子已經壞了!”
素素信誓旦旦地這麼說。


真的好險,
這已經不是人情冷暖的範疇了,
這是這個社會病了的問題。


好利駭,
真讓我開了眼睛!

我的人情冷暖…輸了!




對了…只是順帶一提….
我沒有聽錯吧…最近麥當勞在唱綠油精的經典主題曲….
你說說,這人世間還有什麼不能買賣的嗎?

台長: 崔老闆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