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1 23:35:2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蔡藍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蔡藍欽的專輯
蔡淳說,有一個蔡藍欽的網站,留言版裡有感人的話
所以,我也去了

留言版很有趣
有個差不多的公式,約莫是這樣:
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聽蔡藍欽
然後,驚訝原來這麼久了,還有人跟自己一樣聽著破爛的錄音帶,
然後,感動

這種感覺很好
當然,我也是喜歡蔡藍欽的
我也在同樣公式裡,有著個人小歷史

對老蔡藍欽迷來說
華納本版紀念專輯的文字是極大不敬的
在這個世界裡,絕沒有可以獨立出來的「傾心推薦曲」
我恨這種推薦

這是個缺乏信任的浮淺的時代
不論甚麼都要大力推薦,掛保證
(我在澎湖浮潛過喔,被珊瑚礁割到手,真是不好意思)

我還討厭戴斯特
還討厭類似俏皮地demo帶介紹文案
還討厭大家都用forever young理解蔡藍欽
呵呵
我終於是個有回憶的老年人的味道的人勒

這幾天,矛盾哪,不太敢聽,又想聽
心裡會有點難過
一直會想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不過,如果,我們可能沒有蔡藍欽呢?
現在大概已經是夠幸福的勒

突然,好想找蔡淳
小時候,還用蔡淳的歌寫過作文噢
呵呵
說起來也恨滾石,糟蹋了一個好人
想問,你還唱歌嗎?

台長: 草莓餅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