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23:33:0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們給未知的東西一個名字,以抵擋恐懼。(「死亡的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目]--客座新聞台台長no.2



迷失的靈魂,從眼睛裡流出混濁的水。

you’ve lost me you’ve lost me

我已經把親愛的你弄丟了 親愛的你

離事發已快過了廿四個小時 看來我應該是過得了這一關

書店中凝視著 臉前透明玻璃的倒影
「啊 原來這就是我的臉 我的嘴 我的眼睛 原來我是真的失去你了」

確認失去的那個瞬間 空氣中充滿著蝴蝶 才發現原本屬於它的「美麗」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希望我跟你就停在那裡 停在那裡 美麗的冰凋 不要動

胸口伏著一隻哭泣的幼獸
漸漸恢復焦點 轉回人

「瘋狂而死」 與「心碎而死」 哪一個比較幸福呢

不期然想起你 無預警的被襲擊 驚心動魄地

我不愛你 可是我好捨不得你 好捨不得

對不起 我好像傷害了你
對不起 好像利用了你的善良
對不起 我逼你傷害了我
對不起 你可以不用原諒我

大概是殺戮太多 嘴裡舔得到些許血腥味

「人生如此 並不是我的錯
走過來的每一步 我已付出所有我能付出的了
如果還有什麼能比我付得更多
那必定是神了」

「那麼,要怎麼做才會被愛呢?」
「先做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Bull shit
沒有人會愛我的
真可悲,炙熱的血液燒傷我的內臟。

那些越是聲稱「愛」我的人
越是擅長在第一時間丟棄我 扔掉我
就像不知不覺遺落的髮絲

我放棄了「關係」?
先「放棄」的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
是你吧
被丟棄的是我 是你丟棄了我

還不懂嗎

看 又丟棄了一遍

你當然可以再度靠近我
可是不要忘了 你拋棄過 我 我 我 我

看我是多麼寬容 允許你們在被踐踏的我面前裝可憐

終究 趕我不走 留我不住 終究

「傷心」是什麼?

「傷心」就是 原本應該在的東西 不在了

「深深的呼吸與道別,把眼淚流乾
然後再也不回來 再也不

這一次 不是死 就是死別 我的愛 」

我,被拋得老遠
我不會被愛的
我不會被一種不會傷害我的「愛」愛著的

縱使我不會被愛 依然可以使自己快樂

你 只不過是另一個不能相信的人 {又一個夢想鄙棄者}

「人家有他的苦衷,身不由己,誰能控制大環境呢?」

廢話

不然你以為「夢想」是做什麼的?
不然你以為「相信」是幹什麼的?
擺在廁所除臭 啐


要堅強喔 妳 獨自搭船出航
是尋找新的自己 還是在大海上拋灑熱騰騰的骨灰?

之於我 你是一股來自前世的溫度


別失去呀
別失去呀
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所謂的世界 人類只佔了一部分 不是嗎
所謂的世界 有自然陪伴 人類才有意義 不是嗎

一無所有 一事無成 沒有關係
你只不過是維持人出生時最初的樣態罷了

每樣產品都在說能改變你的「生活文化」
是怎樣 每個人都這麼不喜歡自己的生活嗎

大家都是避重就輕的達人
只敢在最微不足道的地方斤斤計較 大作文章

昨夜又夢到了你
我很想握你的手 跑過去握住你的手
現在我已經不會害怕握住你的手了
可是我不能 現在還不能

又是秋天
讓我想起愛你的季節

肚子餓了就伸手拿食物
累了就睡
滿了就尿
寂寞了就找個軀體擁抱
受委屈了就對全世界出氣 可憐自己
這麼簡單的事妳為什麼做不到!?
你為什麼做不到…..


(誰來救我 誰來)
那些人沒有錯 只是忘了替別人著想 忘了為我

我沒有不一樣 跟一般人 我沒有不一樣
只是沒有那麼一樣 「沒有那麼一樣」而已 沒有那麼一樣

你們 不願意付出「獨特」的索價 又不甘於「普通」的伺候
喋喋不休 唸唸不忘 一天到晚
這是什麼? 就那一個字

台長: Naj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