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5 21:39:41|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開始了練習瑜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從沒想過自己會開始做瑜伽


還非常喜歡
算是回歸新竹的重大收穫 (?)




今年10月 生平第一次上健身房(公道五那家)(堪比宇宙大爆炸)

11月換了在9*9附近的gym

剛好那家開始推肌力有氧等課程,

殺時間就全都跟著上(重點是不用額外收費我才上)


(除了gym月費我不會再多花錢就這樣)

(IF該gym需要課程心得工商文推廣生意請找我謝謝)(....)



有的沒的課都會上, 瑜伽課總數累積該有11~13堂(hr)了,

聽健身網紅鍋蓋一提過,

運動有「感受度」一事,
那麼我對yoga的感受度.....極佳!!!!!


瑜伽的拉筋痛&扭轉疼,

完全能激發我的腦啡,
(M屬性被開發了 )(欸~~)



上這種課時最好進入「無我」狀態,

指令下就達成動作,

較不會因疼痛干擾思緒而東想西想--


當然前提是老師相當專業~(lucky!)



瑜伽原則上並不快速也沒有負重輔具,

表面看 似乎只有疼痛而沒有多數人喜愛的"燃脂",
但是意外地--其實還蠻累的


plus個人覺得  無形中似乎能矯正一些筋脈,

筋脈矯正、身體柔軟度增加,

能加速廢棄物排出,
型塑"易瘦/增肌體質"我想是功不可沒的



其實我沒很在乎胖瘦,
我覺得找到一個執行起來很舒服舒暢的運動更棒




想起南飄高雄的日子,

重大收穫是我開始自習煮飯 -

不同以往煮泡麵or把食物弄熟那種的「煮飯」,

各位啊, 我母親是連煎蛋都不會的人,

從小除了外婆家的便當就是外食,

從沒看過、觀摩過煮飯炒菜的我,

「開始煮飯」.....真的是宇宙大爆炸again.
(....欸....也不是說多會煮....

曾經最得意的是-用普通鍋子煮白米飯(
未買電鍋前)



所以每段流浪用心面對,

還是收得到一些什麼的吧.


共勉.

台長: Naj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瑜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