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0 13:21:52| 人氣1,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母皇太后與梅神官(by 张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 北京 张雁

第一次见到 三昧堂的宇罗圣母是在她们的那本书上,当时朋友说:“随心,看,这尊偶很好看哦~是你喜欢的类型”
于是我和宇罗圣母的以及三眛堂的缘分自此开始。之后会特别留意三眛堂在微博上放的图里有没有圣母的身影。在三昧堂来北京的那两次也有特意跑去看~(虽然没有圣母)每一尊都很有特点,当时同社团的其他成员也分别有迷上不同的角色。

当这次席珍告诉我,今年她要再办布翁的活动,问我要不要来的时候我是兴奋的~因为也许会看到宇罗圣母~虽然后来通过私讯询问说这次没有打算带她的时候有点失落T_T

但是当天前期工作准备完后坐在服务台对着三昧堂的区域发呆时,看到一尊衣服很像圣母的女角被摆出来,我整个人是懵的!!因为之前被告知不会带她来,所以还傻傻的想不会是个造型类似的新角吧?可是当头上的胶带摘掉的时候我真的直接蹦起来的!!嘴里还念叨着:“真的是圣母?!!!!不是说不带吗?!!!真的是?!!不能吧?!!!

是!!!是!!!真的是!!!!”然后拿起手机就冲过去了!!!真的是圣母!!!我心心念念的圣母!!!!当时我真的是激动的拿起手机狂拍!!然后兴奋给小伙伴发语音!!!还特别亢奋的表示我家宇罗圣母本尊特别好看!!!真的特别好看!!!(此处无限循环)中间还激动到蹲下念叨着不是说不会带她来嘛(感觉吓到三昧堂的工作人员了T_T对不起)

中间真的是太激动了,都有点不记得我语无伦次的还说了些什么,就记得和好久不见的多多,小金老师打了照顾(果然没认出我,好吧,当天是穿的白小茶,他们上次看到我的时候还是梅神官(눈_눈)造型落差有点大……)工作人员得知我很喜欢宇罗,甚至有打算cos她的时候还热心的跟我讲解了宇罗的衣服构造,造型特点什么的。总之我全程花痴状边听边拍!太亢奋的结果就是……忘!记!和!圣!母!娘!娘!合!影!了!T_T

今天当得知这尊宇罗圣母一开始确实没在要带来的名单里,是为了我特意带的,我瞬间眼泪就下来了!真的,可能有些人会不太能理解我们大陆这边布袋戏迷为什么看到本尊或者喜欢的偶会泪奔,那是因为我们想要看到喜欢的布袋戏偶机会真的真的很少!那种跋山涉水请假来看喜欢的布袋戏偶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真的!!

在这里!我真的要再次感谢三昧堂团队做出了如此多的精美戏偶,还愿意为了一个小同好特意带原本没打算带的布袋戏偶让她圆满!你们真的是让我无比感动T_T

也真心一样你们有机会可以多到大陆来宣传,这边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布袋戏迷同样喜欢着三眛堂,喜欢着布袋戏!

小金老師註:梅神官2012年和我們在北京相識,2013年因為她們我們才認識席珍,這次微博留言時翊鳳問我有大陸的朋友在問聖母皇太后會不會去,當時若我知道是梅神官就會馬上說好了,所以一開始我請翊鳳幫我回皇太后太重背不上去.後來和小安聊到這件事,小安說有朋友從大陸不遠千里要來看皇太后,無論多重都要想辦法要讓她們見見,所以才更換了偶單,決定讓這位大陸粉絲驚喜,沒想到她竟是北京舊識梅神官,但穿成白小茶真的是認不出呀(淚),希望早日看到梅神官COS的聖母皇太后!

台長: 小金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