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5 23:14:36| 人氣4,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衣劍少事件紀錄(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小姐隔了一陣子後忍不住跟我提了她家白衣劍少的事。

 

『老師,那天我看你講到白衣劍少時神色有異,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當面問清楚,回去以後我偷偷上網去找到你的那篇文章,看了真的很恐怖。』人果然很難抵抗自己的好奇心誘惑。

 

『看完文章後,我真的很擔心我家的白衣就是你故事裡的白衣,因為我把他放在我的書房,所以現在我只要經過書房,就會偷看一下他有沒有動靜。不過都沒有,所以應該不是。』S小姐說完彷彿鬆了一口氣。

 

為了讓她更確定,我和他比對了她的白衣購入時間,和我記憶中第三次賣掉的時間差了三四年,所以更確定S小姐家的白衣不是那尊白衣。

 

故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覺得要結束了,可是緣份真的很奇妙,就那麼剛好,我們辦了一個徵文比賽,我是收稿的主要窗口,徵文的主題是「我和我的偶是這麼溝通的」。之所以會發起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們有很多粉絲都愛偶近乎成痴,可以和自己的偶講話,看出他們今天心情好還是不好,我覺得這一點都不奇怪,因為太愛了,所以會投射很多自己的感情進去,所以才辦了這個活動。

 

每篇投稿文章我都會先看過,再按順序編號,再重新排版,放在三昧堂的粉絲頁上。這天,我收到了一份投稿文件,記得當時在電視台,身邊有很多人在聊天,我本來只是瞄個一眼看大概,沒想到看到其中幾段後,我就停不下來了。

 

白衣,是我從12年前拍賣網上買回來的二手偶,為了陪風叔才特地買白衣,雖然這只是購買動機,但他一住進我家,就佔了我一半心思……

 

就這樣過了半年多,幾天開始會感覺一大早醒來都會很累,很虛脫,感覺精力都被抽走…..但自己直覺歸咎於是睡不好才會這樣……….

直到某一天突然被夢中的情景嚇醒,一張開眼就是看到白衣的眼神對著我看著我,頓時不自覺跟夢中的影像重疊…….因為在夢中我夢到木偶在吸我的精氣……

 

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呼吸急促起來。可能是我的神色有異,旁邊的朋友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找到他了!」我說道,不知為什麼,此時心裡竟是莫名興奮。

 

『找到誰?』友人D君問道。

 

「那尊白衣。」

 

『哪尊?啊……是你說頭會動的那尊?你確定?』D君也了一驚。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確定。因為文章裡面說的現象,第一任偶主也有說過,但我在故事裡沒有寫出來,所以應該沒有人會知道。話說第一任偶主把那尊白衣放在臥室裡後,開始有了早上起床卻感覺愈睡愈累的現象,後來又發生了轉頭事件,他家人才請了師父來看,確定那尊白衣有靈體寄住,而且晚上會出來吸他的精氣,導致他怎麼睡都睡不飽。後來師父也是教他用紅線綁住白衣的腳,至少暫時不會受傷害,最後的結局大家都知道,白衣就被偶主一元起標賣掉了。只是我不清楚白衣到了這位女孩手上時,腳上的紅線怎麼會不見?

 

雖然和偶主沒有很熟,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連絡上她。

 

我的第一句話是問:「請問一下妳有看過我曾經寫過的白衣劍少的故事嗎?」

 

她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至此,我已九成可以確信,我找到他了!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4,3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的布袋戲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衣劍少事件紀錄(四)
此分類上一篇:白衣劍少事件紀錄(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