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8 20:16:37| 人氣1,8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人兵法之恥力全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在發生當天我用手機寫了一個網路版的,但短短的幾行文字實在無法抒發我心中的怨氣,所以補寫一個完整版的來說明。我不是要教人不要做好人,而是要教人凡事都想做好人只有自己哭的份!

10月16日晚上,我結束完世貿一館三昧堂木偶的佈展,和Boss隆與大翊叔叔吃完飯,一個人到國光號西站搭車。因為是週四晚上了,我想說也不用提早買票,我到的時候是晚上7:45,晚上8:00的車居然沒有位子了,要用補位。以我過去的經驗,這個時間點補位應該不難,所以就決定補了。

我去排隊的時候,大約是7:48,前方大約有7到8個人在排隊,我排在一個女生後面,她的腳邊放著一個粉紅色行李箱(以下簡稱小粉紅)。我的左前方有乘客候車位,看了一眼人數還不少,所以我開始不確定自己是有可以順利補上位子。

大約7:55分左右,看到嘉義的車子靠站了,這時從我右後方走來了一位女生,她走到垃圾筒的地方丟了一個裝茶葉蛋殼的塑膠袋,然後往我的方向走來,接下來讓我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她居然就走到我前方,在那個小粉紅後面站定,硬是擠了進來,我也因此微微向後退了一步。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開始分析後真的覺得太高招了,所以特地在過程中加入解說過程大家分享。

這位小姐(我就以賤B稱呼她好了!)一頭及頸短髮,穿灰色外套,頭髮油油的,貌似兩三天沒有洗頭,外套也沒有很乾淨,只見她頭靠向前面的小粉紅,那位小姐回過頭看了賤B一下,賤B也點了一下頭,我當下的解讀是「她們兩個人是熟識的,賤B只是先離開了一下,然後現在回來了。(搭車排隊經常有的現象,所以我自己合理化了這點。)

可是接下來我又覺得兩人完全沒有互動,情況開始有點不對勁。賤B不斷轉頭看我,當時我身後還有三個女生也在排,我開始懷疑她是「插隊」,可是很怕我一說出口後,萬一賤B真的是小粉紅的朋友就尷尬了,更重要的是我穿著三昧堂的制服,還是要顧及公眾形象。

這時候她又做了一件事讓我又疑惑了,只見她向右前方有一排博愛座的椅子揮了揮手,感覺好像有送她的家人知道她要上車了,足見她來有一陣子的感覺,但我往那個方向一看,那附近都沒有人,這時我的心中起了一股寒意,要嘛這是她想要製造出她來很久的感覺,也或許是要讓我以為她有家人在場,不要對她大小聲;要嘛就是她看得到「DEAD BODY;死人」。

接下來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聽到賤B跟小粉紅問了一個問題,聽到之後我當場差點炸掉,她說:『請問這車是要開往嘉義嗎?』當下我心中忍不住咒罵了一聲:「乾!」(我被插了!而且這女人在眾目睽睽下插我!)

我當下氣到有點快要冒煙的感覺,一方面氣自己沒有先開口,二來氣自己一樣是開不了口,很擔心別人會不會認為我很小氣,為了一個位子和女生計較?再來我還是小金老師,萬一吵起來上了新聞怎麼辦?(連當福義軒老主顧都可以上新聞了......這個好像也還好!)

那位女生可能有發現我的殺氣,依然頻頻回頭看我,我立刻用兇狠的眼神望著她,但她又好像若無其事轉過頭去,怎麼會遇到這麼不知廉恥的女人呀!

我當時安慰自己,反正只有差一個位子,應該還好,不要跟女生計較,雖然這女人很賤沒錯!

終於車子來了,有位子的人陸續上車,8:00一到,站務員開始讓補位的人上車,到了小粉紅時,站務員舉手一擋,說要等一下,他要上車看一下。

此時賤B問小粉紅:『這樣是沒位子了嗎?』小粉紅說:「應該還有!」當下我心裡除了繼續咒罵賤B以外,也希望自己排得到。

沒多久站務員下車,跟小粉紅和賤B收完票也撕了,就在我的手拿票伸向他時,他的手舉了起來跟我揮了一下,竟然.沒.有.位.子.了!

我愣了一下,賤B已經上了車,然後車子倒車開出去了,我一句話「妳插隊」哽在喉頭,沒有講出來,站務員冷冷的沒看我一眼離開,我真的差點仰天大叫:「賤人呀~~~」真的差點沒狂噴鮮血!

是的,我在眾目睽睽下被一個長得不怎麼樣兩三天沒洗頭的賤人插了,而且她插我插得很爽,而我被插得心好痛!

為什麼我老是要做這種好人呢?

為什麼我總是不好意思自己爭取權益呢?

為什麼呀~我好氣我自己!

以後我不要再當好人了!

根據事後分析賤B的插隊模式之所以成功,有以下幾項關鍵成功因素:
一、 要先看被插的對象,若是長得呆呆有點宅男樣的尤其好用。
二、 要若無其事,好像那位子本來就是自己的,演出才會逼真!
三、 要假裝和前面的人攀談,要裝出是朋友幫你排隊你只是暫時離開的樣子。
四、 還要假裝和不存在的等了很久的家人道別!
五、 完全不能有任何廉恥心,無恥要無極限!!!

具備以上五個要點,以後你就可以插人插得很爽了!!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87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被插也要正面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壞了一個顯示卡以後⋯⋯人生沒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

小猩猩
當然是先出聲,如果對方是一起的就會說明了。
2014-10-19 10:5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