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0:22:58| 人氣1,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孔明揮淚斬馬謖的心情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件事發生後,我曾經當著全班的面發過誓
絕不再救他,不然我就被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這一個半月來,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我真的不會救他嗎?
每次和阿貓他們稍稍提過這個念頭,他們就會說:
老師,以後我們不敢再和你出門了..
為什麼?
因為怕被雷劈到!!!
其實我不是沒給他機會,那件事發生後,教官有要他來向我道歉做為條件,來換取他沒有請假的那十節曠課,可是他沒有道歉,一樣是請假卡在我面前一丟..
我很阿莎力的簽了!
五十二分變六十二分。
因為是教官要救他,不是我要救他!
沒想到才一個月,他又因為曠課變成了四十六分!
沒來請過半節課,
這是多麼不負責任的一個人呀?
可是想到他以前住在我家的日子..
總是有那麼一份不忍..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學期救他學業,救他操行,為的就是一句“他本性不壞呀!”
本性不壞,但卻不負責任!
就連學校上學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把他退學了,我還是可以想盡辦法救他回來,讓他繼續當我的學生。
沒想到,在教官室裡的那一幕,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
我沒想到我的學生居然會想要打我?
那我真不知道這些年來我對他付出那麼多究竟是為什麼?
揮之不去..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學生王子的作品-軋林詛罵ㄟ記勒!!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