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22:57: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m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02:30
因為噩夢
被驚醒

夢裡的畫面到現在還很清楚
主要是我被一堆黑道追殺

剛開始我獨自去某家餐廳吃飯
離開後才發現忘了付錢
又折回去上樓找老闆娘
結果看到面惡凶狠的人
我就大叫老闆娘我是來付錢的
之後我和老闆娘下樓時
那一群人就跟老闆娘跑到房間淫亂
我嚇到後 ~ 就趕快跑
那些人一直追我~

我就跑到一間小房間
裡面有我的朋友
我說怎麼辦
甲說:都這麼晚了,你還出來沒回家,也沒差吧
       乙是以不洩的態度看著我

當我想跨門離開時
門口站了兩位男子拿著刀槍指著我

之後外頭來了一堆人
就是殘忍血腥的屠殺

霎那間我醒了
眼睛睜大的看的天花板
那些畫面始終揮之不去

台長: Miss coke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