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21:53:0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造 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燙頭髮
共2980
洗頭 護髮 剪髮 燙髮

早上十點去
下午兩點半才結束
幾乎是一整天
坐在椅子上
頻頻打哈欠和流鼻水 =
小姐問我說 : 你感冒囉 ? 要不要面紙 ?
我說 : 沒啦 ! 只是過敏 !

後來我一直打哈欠
小姐問說 : 你剛下班嗎 ? 還是在打工阿 ?
看你很累的樣子 !
我說: 沒啦 !只是很想睡覺 =

整天下來
小姐或阿姨 問我ㄧ些ㄚ哩阿紮的問題 =
都沒人陪 真的好無聊

之後頭髮燙好後
其實沒有很滿意
因我想要很自然的那種 ><
而且感覺老了好幾歲
晚上六點多回外婆家唱歌
因姨媽出院了
所有的親戚都回去陪她

一開始唱歌
整個都鎖喉了
我妹還說: 記得那首歌 高音聽起來怪怪的
之後都不太敢唱

花蝴蝶 苦練好久 結果也唱不好 ><

直到唱了 慶幸有你愛我 和 檸檬草的味道
媽咪說:慶幸有你愛我 很好聽 下次在唱給她聽

表哥唱了好膽你就來
還有蔡小虎的 沒那麼簡單
這兩首歌都不錯聽
沒那麼簡單 後半段由我唱
其實唱起來 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是聽蔡小虎唱 感覺非常的吃力 =

下次
還要再加強練唱技巧
太久沒唱了

台長: Miss coke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