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5:48: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的e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收到一封怪怪的email, 寄件人是以前的一位老師, 叫做約翰尼爾森。他是我之前上文化人類學seminar的教授, 是柏克萊大學的博士, 然而豐富的學識仍不能讓人不注意他怪怪的言行。

剛收到mail時, 直覺又有什麼功課了說, 心想, 他不知道有些人已經畢業很久了嗎? 好在mail的第一句話就是 ‘Hopefully this will bring a smile to your face...’ 喔耶! 太好了, 這下跟社會文化無關了吧。嘿嘿, 這回是在談政治。通篇email都在批評小布希, 文中還不時引用像納德 ( Ralph Nader,1934-, 美國律師、社會改良家 )等人的言論。目的就是要建議大家, 總統該換人做了, 再一個4 more year, 美國就要倒啦…。

記得, 當時上他的課時, 正值加州州長重選, 課堂上, 每10分鐘他都要學阿諾的腔調講一次C-A-L-I-F-O-R-N-I-A。哈哈, 剛開始大家覺得很有趣, 但後來真的是很煩耶。他難道不曉得當時很多年輕人硬是要讓一個機器人當州長嗎? 我想約翰是民主黨員吧, 據他自己說他之前在UT-Austin教書, 但後來受不了他同事才跑來加州的。也許他的同事都是共和黨員也說不定。所以,美國其實也有許多政治狂熱者吧。

雖然,這次尼爾森教授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凱瑞)是跟我一樣的,但我還是會牢牢記得他改paper的極殘酷手法(連標點都會被挑錯喔!),以及他總是把我名字拼錯的壞習慣(不管台灣是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也請尊重人家護照上的拼字好嗎)。

下星期二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了, 誰會入主白宮, 就請拭目以待吧!!


<圖為email中所附怪怪標籤>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