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1:52: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離和哭都是很無奈的。

在每次一個多鐘頭的聚會後,又是一段不算短的離別。
望著紅了眼眶的祖母,卻還是只能向她說聲再見。
話一說完即便轉身離去,好減輕我的罪惡感。

十多年前的干城車站,我也是哭著和祖母道別。
記得老媽拜託公車小姐到了站要記得叫祖母下車。
記得那次回到家後,對著祖母買給我的玩具哭了好久。
那時祖母也跟著哭了。
那種感覺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清晰。

祖母老了,卻仍然記得我有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沒去看他了。
祖母老了,人家說返老還童,我想我們的角色現在互換了。

親情是很沈重的包袱,也是我最不願割捨的親情。
但如果,這是個一輩子的包袱那該有多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