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7:47: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期的課程主題為:身體的旅行地圖。以全身深度的瑞典按摩手法為主!

老師將課程設計成身體的旅程探索!很深層的內世界之旅~

這是我最喜歡的療程。沒想到有機會,從一位地圖者,成了一位探索人。每一個地圖都有著不同的旅程~

我的緊張雖然沒有上回那麼嚴重。相對於其他同學,我仍是太過於緊蹦了。我的手~仍不受心意的抖著,只是昨天進入靜心的狀況快多了。

關於心理的障礙!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詮釋。零距離的接觸,對我的挑戰太大了!我從不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障礙~我是如此的執著於"安全距離"。

課程中所穿插的互動遊戲~我強迫自己用心的嚐試。非常驚訝的發現,我的能量釋放是如此的強烈而明確~被影響的同學不止一位。而諫習手法時,我的心情完全無法保留的傳遞給了同學,很明確的她感受到我隱藏很好的情緒。我太投入的用心了嗎?我的雙手洩漏了我的黑暗面!

這是好事嗎?很奇妙的互動,我的心情居然有人了解!雖然是強烈的負面情感被發現,對同學是不好的。可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有了淺淺的微笑,悄悄的展開在心頭。我不認識她們的朋友~竟然有人知我不為人知的壓抑?很~驚訝!

我比較欣賞 Susan 的指導風格。內歛的嚴謹!她看似風趣,卻是十分細膩的指出錯誤方式的來源。在全身長推練習的第一時間~她突然的要求我做一次深長的呼吸。嘿~在我沈心提氣做長呼吸的同時。我知道她在提醒我,第一要件的注意事項~心的穩定度。

Sean !沒想到又一次的做同學。這期~熟多了!呃~很難想像~她的磁場與我是如此接近。我只是很認真的釋放、調整自己。Sean 卻是那麼容易的受了我的影響。課間~她對我說:「我懂你想分享什麼。」。

嗯!有共嗚的感覺~很好。

第二天的課程需要自己備油。課後在門口遇見要離去的 Sean !她的表情有些落寞。不過我要趕去新生店買油。而我.....我有些急的想迴避她的眼神。昨天很累了~沒有餘出的能力陪她一、兩句。匆的離去了!

又是另一份的訝然。去買油所接觸的芳療師~竟然是我第一次嚐試做芳療的她。對她~我完全沒有記憶了。嘿~她卻直接的認出了我。
呃~五年了!

嗯!五年間的變化是如此的.......

今天是第二天。天氣涼涼的~

昨夜竟然失眠了!情緒釋放太過了嗎?我覺得好累好累。可是昨天我沒吐!今天~心情有些興奮,期待著今天的旅程。

台長: Tra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