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3:21: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能讓我很high ,

有時候很冷的笑話也能讓我笑開懷,

有時候裝酷只是不想被發現像小孩,

有時候對任何事保持樂觀充滿期待,

有時候情緒一來世界只剩黑沒有白,

有時候也會對迷惘的未來覺得感慨,

我知道人生不能說one more time,

就讓我痛快的去愛和生活自由自在~~



心情曲線不再像股市直直落,

慢慢明白什麼才會適合我,

至少不會有太沉默這一種。

總是喜歡回憶過往的種種,

因為只有回憶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新的事物似乎不是那麼容易被接受,

連下雨的清晨也不在乎一片灰濛濛,

我不甚在意的任雨滴在我身上滲透,

只願那思緒維持冷靜準備面對新的出口~~

台長: sydne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個八月~~
此分類上一篇:誰動了我的琴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